又是一個精蟲衝腦的案例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53000011,00.html
余祥銓女友 再爆已婚生子
2010-05-30 宋志民╱台北報導
余祥銓謎樣女友Amanda捏造選美皇后頭銜,29日又被指提供經紀人張富的「第5屆台灣小姐第3名」頭銜也是假的,並被爆料已婚生子,曾在酒店上班。選美執行人史嗣智更說,她赴馬來西亞參加的洲際旅遊小姐,主辦單位會要佳麗賽後參與有出席費的「認識富商活動」,因牽涉「交易」,台灣才不派代表。

陳霈穎為名 簽約張富

余家沒人知道Amanda本名,她在網路上自稱藝名藍翎,也有說她叫陳彥妃,她的經紀人張富昨說,今年1月簽下她,她說叫做「陳霈穎」,他笑她名字多,「像建商需要很多建案的名字」,還有人叫她阿凡達。

余祥銓包容 網友同情

Amanda昨再被爆已結婚生子,一位男歌手原願資助她發片,但知她結婚生子便落跑。相對的,余祥銓仍出面挺她,不少人同情他也佩服他,認為他的包容心可稱「謝霆鋒第二」,昨余家因余天父親開刀住院,都聯絡不上。

酒店妹傳聞 張富不甩

張富說,Amanda音質不錯,常到錄音室練唱,考慮幫她發片。至於她對他捏造自己是「第5屆台灣小姐第3名」,他認為無傷大雅,「她說過有個選美一定要去參加,那是簽約前的事,我不會過問。」對她是酒店妹傳聞,他更世故的說:「我常去酒店,也沒看過她。」至於該選美被指是專辦給馬國富商的「美女商業活動」,「我不是富商,難怪我不知道。傳聞又不害人,也可增加知名度。有過去沒關係,總比消費別人好。」

----------------------------------------------------

女方過去不重要
女方是否已婚不重要
就算犯了重婚罪
憑他老爸的影響力也可以處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