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沒人知Amanda叫啥?余天:我相信兒子也不是很了解...

民進黨籍立委余天兒子余祥銓女友Amanda前往馬來西亞參加2010洲際旅遊小姐選美,卻因為披掛「TAIWAN CHINA」引發自我矮化爭議,由於外界對Amanda的背景一無所知,余天今(28)日說,他不知道Amanda的真實姓名是什麼,「我相信兒子也不是很了解」,余天還說,如果以後兩人要論及婚嫁,「我當然要查查看」,他說,會回去跟余祥銓說,「以後像這種情形,要交代一下,至少要了解對方是幹嘛的!」


除了矮化國格爭議外,Amanda又被踢爆她在網路聲稱自己是「2006年環球皇后台灣區第一名、2006年國際小姐台灣代表」的頭銜全部都是捏造的,余天今(28)日說,他也不知道Amanda的真實姓名,「如果她是造假,年輕人自己在網站上講什麼,這是缺點,不應該這樣說謊」。


余祥銓的女友Amanda在網路上自稱藝名「藍翎」,外界只知道她姓陳,至於其他背景則是一片空白,對於被踢爆網路資料造假,余天說,他也不知道Amanda過去的經歷,「中文名字也不知道,我真的不曉得」。


余天說,他看到Amanda造假的新聞時,覺得「怎麼會這樣呢?」他說,「人不必有太多的虛榮心,這是重點」。


余天說,余祥銓跟Amanda交往3個月左右,「就是女朋友」,余天說,他個人認為男女之間交朋友,「我們做父母還去調查身世?也不可能,她的情形我們也不曉得」。


余天說,余祥銓也沒有跟他介紹過Amanda,「有帶回家幾次」,余天說,她覺得Amanda跟余祥銓以前交往的女朋友比起來算是比較開朗型的,「我覺得這女孩不錯,會帶他(銓)去運動,晚一點起床會催他,還會帶他去做公益的事情,我覺得很好」。


至於未來兩人如果論及婚嫁,余天說,這是年輕人的事,「我不會去管這麼多,年輕人自己喜歡我都OK」。


------------------------------------------------------------------------------------------------

余祥銓是天生少一根筋嗎還是怎樣?
連底細都不知道就在一起喔..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