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老板娘強迫印尼女工吃豬肉 醜聞傳世界-生活新聞-yam天空新聞

http://n.yam.com/bcc/life/201005/20100512528034.html

這好扯喔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台灣的老板娘強迫信回教的印尼籍女性外勞食用豬肉事件,已經傳遍全世界。而這種漠視宗教、虐待外勞的做法,大大傷害了台灣的形象。(劉芳報導)?

台灣一家知名品牌體育服裝代理商的老板娘張雯琳,強迫三位印尼籍的女性外勞吃豬肉,而且規定一餐不吃豬肉要扣新台幣五百元。這三位信奉回教的女外勞被迫每天從早上七點工作到晚上十二點,沒有任何休假,無法去清真寺。?

在不堪虐待情況下,三位外勞用印尼文寫信向台北縣勞工局求救。板橋地檢署依「強制罪」起訴張雯琳並求刑八個月。目前,這三位外勞由「台灣國際勞工協會」協助安置。

這起事件經由國際通訊社的報導和網路的刊載,遠至澳洲、南非、北愛爾蘭等地的媒體紛紛轉載或自行撰發新聞,最富盛名的英國廣播公司還把這則報導放在中文網的首頁。在各國的相關報導中,有一則特別提到,美國國務院的人權報告中,曾經指責台灣不時傳出虐待外勞事件。?

中廣記者劉芳美國華盛頓報導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0E3DzVPOQ

    補影片
  • 外勞沒肉吃
    外勞沒肉吃
    我鄰居的印尼外勞也是不吃豬肉

    可是雇主老人家小氣,嫌貴不想買牛肉,雞肉

    就買雞肝給外勞吃.





  • 回教不吃豬肉是因為?

    可是這樣逼他們真的不對

    好變態的老闆娘

    不敢吃的東西一直逼我吃我也會不開心
  • 無聊,只是個案啦~
    這有什麼好傳遍世界的,台灣的新聞只會誇大
  • 我倒挺正面看待這個新聞的。每個地方都有會歧視他國文化宗教沒水準的人。
    但我們的司法和媒體已會用尊重的態度去看待"異已"。並實踐宗教平等的觀念。雖然表面上看起來老闆娘的行為很丟臉,但司法的態度倒是挺令人感到驕傲的。

    同樣的案子,在國外可不見得會判老闆娘有罪喔。也或許.................就直接把老闆娘鞭刑了。
  • 脅迫他人犯法, 該槍斃
  • reaelric
    reaelric
    應該要向雇主要求賠償 給那名外勞

    他媽的台灣為富不仁的老闆實在太多了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