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有人對這個有興趣嗎??

感覺好過癮喔~~好想試試看~看到圖我都覺得聞到肉香了XD

http://cancermin.pixnet.net/blog/post/30988797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0&t=1534096

http://tw.myblog.yahoo.com/pyron-blog/article?mid=2758&prev=2787&next=2748

去年被網路上那些舌頭壞去的地雷文給騙去三芝的XX驛站。
吃完就是四個字:大而無當。
我超佩服那些能夠吃完XX驛站40盎司的勇者們。
那∼∼∼麼@#$%^&的東西還能夠吃的下去。
除了用勇者這兩個字來形容,我找不到其他的用詞。
真的超不推。

現在要介紹的是這間在板橋亞東醫院附近的厚切牛排。
原先這間店是我家牛排,後來簽約期滿,老闆改賣厚切牛排。
我先前就跟老婆去吃過,老闆掌握煎牛肉的火侯就讓我覺得有料;改成厚切牛肉之後,果然功力大增。
XX驛站的口味完全比不上這間店!!!雖然因為成本的關係,沒有用到高檔的部位。

但能大口咬肉!這才是美國牛肉的味道!!!

這間店先前就吃過了,所以味道我心裡有底;不會像先前花了大把鈔票卻吃出一肚子氣。
原則上一般人去吃170元的9盎司雪花牛排我覺得CP值就很高了!
而且店裡的麵包根玉米濃湯還有飲料可以讓你吃到吐,就是台式古早味的感覺!好味!
這次招集了公司的一堆食客,還有吃死吃死團的兩位天王:猛男跟小胖;一共12位勇士要來嚐味。
而且猛男跟小胖指名要直接挑戰40盎司的大塊牛肉。

有圖有真相,請看:
((太多圖了~我只貼一張~其他請詳見原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