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媒體政客觀光客~~請讓陳女士回歸她的單純生活好嗎

【汪智博╱台東報導】「空心菜三把五十,你還沒有買煮湯的菜喲,要不要加個菜瓜?」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賣菜阿桑陳樹菊昨重返菜攤工作。對能回到自己的「市場舞台」,陳樹菊滿足心情全寫在臉上,不少老顧客頻向她道賀,左拿菜、右找錢的陳樹菊,忙得一個早上都沒停下,並與幾名遊客合照,對採訪媒體酷酷說:「你們可以拍照,但是問什麼我都不會回答。」


凌晨約三時,陳樹菊一跛跛地步入台東果菜市場批貨,批的貨遠比過去多上近一倍,攤商表示:「阿桑(陳樹菊)說從美國回來後,菜攤上的菜都爛了,才會補一堆貨。」不少人見她直說:「妳出名呀,還出國比賽咧。」陳樹菊開心地與攤商一起推手推車,再俐落地從成堆蔬菜中挑選最新鮮貨色。


拜託記者別再拍了



幾名從嘉義來台東玩的遊客,特地到市場與陳樹菊拍照。
趕著一大早開市的陳樹菊,七手八腳地將批回來的菜色整齊擺放,「阿桑,恭禧喲。」附近商家道賀聲不斷傳來,陳樹菊滿臉笑意應付上門買菜的客人,「高麗菜新鮮又甜,你要不要加買一把芹菜?」其間還有一批來自嘉義的遊客,興奮直嚷:「阿嬤,我要和妳合照。」拍完照後滿足地說,是特別問了導遊才來到市場,「看到善心阿嬤真的很高興。」
陳樹菊一上午應付一波又一波的客人,忙了三、四個小時連水都沒時間喝,回到她口中的「菜市場才是我的天下」,開心與滿足全寫在臉上,只不過面對媒體還是顯得不自在,除強調:「拍照可以,我不會回答任何問題」外,媒體太過靠近時,還會忍不住說:「不要再拍了啦,不然我要趕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不要讓善人被這些人給玷汙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