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2006  LV  spring

這包太酷了~~~~~~~~~
  • 這款斜背包~
    到時一定又會引起瘋狂搶購~!!





  • 變種的SPEEDY~~~~~~>
  • 忘記PO文章~~
    給喜愛LV的同好分享~


    2006巴黎春夏時裝週的焦點之一,無疑落在Louis  Vuitton身上,隨著以巨型皮箱裝飾作為門面,LV香榭里舍大道旗艦店的重新改裝,在巴黎時裝週之中風光開幕!在當下的歡樂氣氛裡,Marc  Jacobs也特別安排時裝秀的登場,而且前來看秀的都是重量級的嘉賓,如鄔瑪舒曼、凱薩琳丹妮芙、莎朗史東、莎瑪海耶克等人。穿著新裝的LV  Girl,以短裙、充滿活力動感的粉紅色、神情帶點嬌羞、鑲有珠寶裝飾的衣服,宛如LV的女性大軍般,在伸展台上魚貫穿梭,隨著歩伐叮噹做響的金屬徽章、垂掛的腰鍊、好似塑料材質而且上面印滿絲巾圖案的包款,一個個模特兒的裝扮活脫脫就像義大利時裝影像中走出來的女人般。

    Marc  Jacobs為何選擇了這些題材作為參考?部分的原因還是在於那些成熟女性,試圖要面對80年代風潮的回籠,因此為了加強LV走過20世紀,而且目前為全球性的一線品牌,因此某些設計中還特別重現8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師—Gianni  Versace的風格。另一部分的原因則是,LV向來享受創作的樂趣,因此這種設計走向的嘗試,Why  not?那麼多的色彩、裝飾及充滿陽光般的活力剪裁與設計,Marc  Jacobs並未偏離以往的路線太多,而且本季的LV,無論妳穿上哪種服裝都很棒,正如以往Tom  Ford為Gucci所設計的第一季服裝般,遵循傳統經典的同時,卻又有點打破繼往形象,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這也該是時候了!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