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擔心2012? 美建造豪華地下碉堡


擔心2012? 美建造豪華地下碉堡
TVBS 更新日期:"2010/04/18 13:54"

全球天災不斷,讓人不禁想起電影2012年的故事情節。最近在美國,有人開始建造地下碉堡,聲稱能夠抵擋強震、洪水以及大火,不過入住價格要台幣156萬,這種豪華地下碉堡,究竟是買個心安,還是業者發災難財?就看消費者自己怎麼想了。

山崩地裂,天災不斷,2012的電影場景,真的會發生嗎?或許有人說杞人憂天,不過對維希諾來,他可是很認真地面對。

他計畫在加州沙漠建造1座可容納200人的地下碉堡,號稱可抵擋芮氏規模10的強震、500小時的洪水,甚至600多度高溫的大火燒個10天也沒問題。碉堡計畫創辦人維希諾:「政府有設備,只是不會給你和我。」

這座碉堡深入地下5層,有臥室醫療區,和備有1年份儲糧的廚房,甚至連DNA儲藏庫也都有。維希諾計畫,在全美打造20座像這樣的地下碉堡,並選在2012年啟用,只是要入住價要台幣156萬,這樣的豪華碉堡,號稱已有上千人預訂。

究竟是買個保險,還是商家發災難財?只能看民眾自己的判斷了。
===============================================================================================
有錢也買不到吧!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