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這則新聞好好笑喔 「偷了毛毛的」 殯儀館愛心傘零失竊

更新日期:2010/03/27 11:36 謝曜州

公共空間的愛心傘往往容易失竊,但現在有個例外了!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從這個月開始提供2百把愛心傘,到現在月底,2百把居然一把不缺,民眾說當然不敢借了不還,因為傘面就印著殯儀館關心您,偷這種傘感覺毛毛的。


TVBS記者謝曜州:「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從這個月分開始提供2百把愛心傘,沒想到打破愛心傘宿命,到現在為止,2百把都完整無缺。」

難不成民眾公德心大提升,有借必還嗎?不過仔細看傘面就寫著殯儀館關心您,很多人說這種傘當然不敢偷。民眾:「可能這跟死人有關係吧,怕鬼神吧。」

警察:「這個有印,這個要拿回去,人家不太會用。」記者:「怕怪怪的?」警察:「對。」

民眾說偷了怕會毛毛的,倒是殯儀館很大方,說拿回家其實也沒關係,本來就是要給大家方便,真的不用想太多。台北市殯葬處副處長楊薏霖:「它就是一把傘,我們認為說它是一把傘,是因為我們很關心,我們關心,所以我們分享,一起來分享,所以民眾的想法,我們很尊重。」

愛心傘是給大家方便,雖然會給人黑色聯想,但有借有還,愛心大家用,總是絕對沒錯。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