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有趣的新聞: 「不准露太多」 豆花妹包緊緊宅男說了算


放大照片  更新日期:2010/03/25  12:18

廣告�豆花妹包的緊緊的,清純模樣迷倒宅男,但其實代言服裝原本是白色的公主裝,走性感路線,讓宅男眼睛吃冰淇淋,不過正式廣告,服裝卻變成清純學生裝。宅男來賓:「不好意思,就女神是不能觸碰的,你知道嗎?不敢褻玩。」


豆花妹人氣HOT到不行,被宅男封為女神,就算跳舞「出槌」也都沒關係。主持人蔡康永:「你是兒童台啊,什麼畫面什麼夜店,哪一家?豆花你沒有去過夜店嗎?」

宅男就愛豆花妹的清純,要吸住宅男商機,遊戲廠商砸下5位數,重金請豆花妹代言遊戲,不過上節目的代言服裝,卻被宅男們大喊不可以。

宅男們的意見,廠商也覺得很奇特,其他遊戲代言美女都喜歡比清涼、比性感,但唯獨豆花妹卻要求不可以露太多,反正民意至上,遊戲廠商當然照辦。
新聞來源:TVBS新聞
照片:  http://news.msn.com.tw/photoL.aspx?id=1640890
http://news.msn.com.tw/news1640890.aspx

-------------------------------------------------------------------------------
不錯呦 
雖然我對豆花妹沒甚感覺
能夠不露是好事  希望多些健康形像的藝人
不過我也覺得她穿制服的那套比公主裝更有特色
  • 但我還是不太清楚豆花妹的賣點究竟為何??
    就是不知她當初是怎麼突然就爆紅的??

  • 前幾天開球不是才說露太少,

    現在又說露太多,阿不然是要怎樣= ="

    她也很為難吧....

  • 對啊
    其實清純一點比較可愛
    一直露胸  漏久了也不怎麼樣了
    而且我也討厭消費女性的行為
    所以不要再露太多了啦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