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跟上我的腳步,今年你就能在台灣股市拿布袋裝錢!!!

要賺錢的人,趕快一起來,只要跟上我的腳步,今年你就能在台灣股市拿布袋裝錢!!!
來/源:飆股世界 www.sp3001.com 作者:無忌談股

這一波漢康在67-68元起漲,晶宇在37元的起漲前,我都有及時發盤中訊息告知我的學員。另外,昨天盤中我也叫學員34-34.35元買進正峰新,25-25.1元買進中日新,今天早盤又告知主力在吃貨,還有就是晟銘電,在11元的時候我就已經告知,今天股價又創波段新高。這些股票相信很多人都曾經買過,但真正能抱到現在,而且在起漲點又敢加碼買進的,說實在的,是少之又少。你們為什麽賺不到錢?為什麽飆股會從手中流失?自己看我這鏈接的說明:
http://www.sp3001.com/viewthread.php?tid=18113&extra=page%3D1

從上周四開始,我就一直建議你們要關注晶宇、正峰新,本周開始,也把中日新加進來,但當時,股價表現不強,所以很多人都不以為然,認為我們是三腳貓的功夫。今天總算讓你們認知清楚,為什麽在股價起漲的時候,我會事先發簡訊告知我的學員,加碼在起漲點,這除了看盤功力之外,最重要就是要了解主力的操作手法。

中探針、正峰新以及漢康,前波我已經賺了1.5-2.5倍,這不算用融資買的,今年我要賺的除了正峰新、漢康之外,晶宇、中日新是重點關注的標的,還有就是晟銘電也賺了不少。若你到現在還在質疑我的實力,那麽今年你一定沒有機會跟我們一起在股市賺大錢,想要跟我在股市倍數獲利的人,就要好好跟上我的腳步,再猶豫,你就沒福氣了。

昨天盤後我還暗示你們:中日新、居易、劍湖山這三支股票低檔承接的力道越來越強,看來主力已經開始進場佈局了,尤其是中日新的跡象最為明顯。結果今天中日新就強勢漲停。

要賺錢的人,趕快一起來,只要跟上我的腳步,你今年就能在台灣股市拿布袋裝錢!!!

新的股票就是新的開始,有福氣的人才能跟著我,一起在未來的股市獲利一到兩倍。想要賺錢的人就趕快來報到。之前就是因為你們不信邪,所以大好的賺錢機會才失去了。

我的客服聯絡方式是:wuji3001@live.cn

文章來源出處:飆股世界www.sp3001.co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