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髮型 / 春夏髮型搶先報     明年流行不對稱直髮

打造貝克漢及羅賓威廉斯髮型的大師Tyler  Johnston,帶來2006年春夏髮型趨勢。他表示,自然簡單將是新一季春夏主軸,中長直髮才是主秀,且瀏海變化也是重點。以不對稱的頭髮結構為主,融合長短層次,展現明顯線條感;髮色則以黑、棕等色調整頭染,呈現亮澤質感。以下請看他精采的作品。 

個性俐落風 
類似經典的鮑伯髮型,左右頭髮較長;後面頭髮較短。在剪裁方面,以滑剪方式,將左右2邊頭髮剪出對稱的層次線條感;後面頭髮打薄,並在髮尾處剪些層次;前面瀏海較厚實且不規則。髮色方面以黑色為基底色,再挑染些亞麻、咖啡色。 
  • 造型變化 
    髮型師Effie表示,重點是將頭髮抓出髮絲線條,使層次凸顯出來。


    頭往前傾,將後面頭髮往前撥亂,搭配吹風機從髮根吹起,較能呈現蓬鬆感。   
     

    取適量抗熱造型品用手搓開加強黏性,再將2側頭髮往後撥,均勻抹於整頭。 


    接著再將後面的每撮頭髮,分別往外抓出明顯的線條感。


    最後用扁梳將前面瀏海依自己習慣分邊,再用定型噴霧噴固定使持久

  • 時尚東方風 
    從日本卡通取得的靈感。從頭髮的結構來看,區塊性的表現很不同,左右2邊打薄,使髮絲線條看起來明顯,後面頭髮剪成類似平頭的多層次。髮色維持原來髮色,可呈現自然感。若想讓髮型線條更明顯,方法是沾取髮蠟於雙手掌搓開,抹於左右2邊髮尾、後面頭頂層次較多的頭髮,再往前撥亂。 

  • 冷豔熱情風 
    類似鮑伯經典髮型,左右兩側的頭髮層次較低,後面頭髮層次較高。剪裁方面,左右兩側及後面頭髮展現多層次感,長短參差線條很明顯;前面瀏海側分,呈不規則的髮絲線條。髮色方面以黑色為基底色,再用區塊性挑染方式,融入紅色調。整理方法可搭配吹風機將頭髮吹出蓬鬆感,再用髮泥於手指間搓開,再抓出飛翹的髮絲線條。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