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轉╱ 整形失敗 溫翠蘋:比選錯男人離婚痛--難怪..長的有點怪@@

溫翠蘋沉寂一陣子後又出現在螢光幕上。
當時電視中看到她...還問同學說「她是溫翠蘋嗎?怎麼長的有點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新聞說的,整壞了...
花錢想要變更漂亮,還得不償失...感覺好痛苦喔!
不過,為什麼會想要到大陸整型?
我以為一般人會比較喜歡去韓國 XD
------------------------------------------------------------------------------------------------------------------------------------------------------------------

藝人溫翠蘋自爆曾經到大陸整形,卻遇到不肖的醫師,差點被毀容,今天下午她召開記者會,親自出面說明,她說那次的整形失敗,比離婚選錯男人還要痛心。

藝人溫翠蘋:「我本來是要割個簡單雙眼皮,最後竟然是被他說服,他叫我說要開眼頭,就要開眼頭,連帶下面的眼袋也要開。」

溫翠蘋表示,她是經友人介紹,5年前,前往大陸整形,沒想到卻碰到了疑似沒有執照的醫師,本來是要割雙眼皮,卻又開了眼頭、除了眼袋,但整個手術後卻是大失敗,讓她懊悔不已,現在反而要花更多的錢來修補。
  • 5年前做的手術,現在才來說失敗?!

  • 這樣才有話題上新聞

    難怪這些年看她臉有點怪,本身已是美女,可惜缺乏信心。
  • 她主要是在幫現在任職的美容診所打廣告

    傻傻的

    她會貪小便宜跑去中國整型?

    我不太相信
  •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有人有可供前後比對失敗的照片嗎@@??
    因為我昨天看網路新聞圖片,是覺得沒有太大失敗呀......??!!
  • TO amiga
    所以她是在幫美容整所打廣告?

  • 看完報導第一個反應也是"5年前的事現在提這個幹麻??"
  • 比選錯男人痛心 溫翠蘋整型險毀容

    (2010/02/24 21:3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溫翠蘋傳出5年前到大陸整形,才發現大陸醫師根本沒有執照,遇上不肖醫師差點被毀容,溫翠蘋說比離婚選錯男人還要痛心。但5年前的事,今才選在一家整形診所開記者會,也被質疑根本是在幫忙打廣告、炒新聞

    愛美的她5年前在演藝圈好友介紹下赴大陸整形,割雙眼皮、開眼頭還抽眼袋脂肪,花了11萬,卻發現對方根本沒執照是不肖醫師,差點毀容。溫翠蘋的雙眼皮線扭曲不自然,尤其閉眼時疤痕更明顯,和手術前相比的確有很大落差,眼頭留下疤痕、眼皮也沾黏,只能靠微整形填補。

    5年前的往事重提,還選在整形醫師診所召開記者會,不免讓人質疑幫整形診所打廣告、炒新聞。藉由跟藝人配合,的確也反應在業績上,但醫師也坦承,靠藝人名氣打知名度並不是長久之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盧俊明)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4/340-2573133.htm

    -----------
    昨天吃午飯,在小吃店內聽到溫小姐是診所的經理
    難怪囉~

  • 這件事在幾年前    他就在女人我最大講過啦
    現在是為了宣傳診所  又拿出來炒
    我覺得很誇張的是    連新聞台也在播
  • mini芭比的話:
    這件事在幾年前 他就在女人我最大講過啦
    現在是為了宣傳診所 又拿出來炒
    我覺得很誇張的是 連新聞台也在播
    =======================================

    置入性行銷
  • 最近整形話題很熱門,可是要動刀我還是怕怕的。
    查到這則舊新聞,女主角主要是眼褶變得崎嶇不平,很明顯。可是雙眼皮壞了不能修補嗎?
    現在技術這麼進步,她當整形診所的品牌經理,可以再推出修補成功的例子呀,不是嗎?

    這則新聞是2009, 2010的,不曉得現在2011她還在當品牌經理嗎? 雙眼皮修好了沒。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