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可以幫我看看我電腦生了什麼病嗎?

每次一開機還沒開完他就跳出這個.......
--------------------->
  • 這幾天, 如果有"手賤地"下載自動程式.  就是中毒了.

    有用foxy, 還是中毒.  妳被駭了.



    重灌吧
  •  STOP:0X000000D1

    這可能是由於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網路卡、Windows系統軟體相衝、或MRXSMB.SYS (驅動程式)相衝的問題。要逐一硬體拆除及測試再有否問題出現,才能決定。最後甚至可能需要重新安裝Windows系統。
  • 天阿~~~
    我這幾天沒下載啥咪阿
    只有pps叫我升級新版本
    java叫我升級新版本
    然後我同是給我一個小遊戲~存在相機記憶卡裡面
    然後我把他複製到我的電腦上
    有用foxy下載一些歌
    就這樣咧
  • 對了
    我的電腦有時候開機會找不到音效程式
    說沒安裝
    跟這會有關係嗎?
  • 拆卡吧
    留下最基本的VGA card 開始debug
    一件一件慢慢裝回去試 
  • 達兒的話:
    天阿~~~
    我這幾天沒下載啥咪阿
    只有pps叫我升級新版本
    java叫我升級新版本

    然後我同是給我一個小遊戲~存在相機記憶卡裡面
    然後我把他複製到我的電腦上
    有用foxy下載一些歌
    就這樣咧
    -------

    新聞都有報.  java的不能碰.  新春, 駭客多
  • omg~~~~
    不會這麼慘吧
    我要哭了..
  • 我最近也遇到同樣的事...
    回到我家,用我爸的電腦上網,唯一做的事情就是下載PPS,(我爸的電腦本身根本沒啥東西!因為他只會玩些單機版小遊戲)
    結果用了2天後,就出現跟你類似的狀況....
    我說類似,是因為都出現藍色畫面+一堆文字! 但我不知道電腦顯示的錯誤狀態有沒有跟你一模一樣啦....
    我後來是把PP殺掉+把RAM拔掉重插,後來狀況就解除了....(當然前提是重開機,殺掉PPS,關機拔RAM重插)

    因為我只有灌PPS啦!所以我懷疑是PPS新版本和電腦起衝突!
    後來我男友幫我重新下載PPS,但是有修改了他的相容性,目前用到第三天都沒問題囉~~~~

    給你參考看看~
  •  依BSOD內容看來是說系統遇到一個錯誤,系統為了防止損毀而終止,建議您按下restart按鍵重新啟動電腦,假若此情況仍然持續發生,則建議您嘗試檢查您所新增的硬體或軟體是否已安裝正確,您也可以將最近安裝的硬體或程式移除掉後,再確認是否可以解決此問題。假若移除掉可能發生問題的硬體或軟體後,此問題依舊會發生,您可以進入主機板BIOS功能裡關閉這類型硬體的功能,並重新啟動電腦,進入到安全模式(按F8鍵)下選取電腦正常時的還原點。

    應該是某個程式跟你的硬體驅動程式有相衝到


  • Microsoft 針對這個問題有一些回覆和hotfix   參考一下吧!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earch/default.aspx?query=Driver_IRQL_Not_Less_Or_Equal&mode=r&catalog=LCID%3D1028

    主要就是驅動程式衝突的問題


  • 路西法妮妮的話:
    依BSOD內容看來是說系統遇到一個錯誤,系統為了防止損毀而終止,建議您按下restart按鍵重新啟動電腦,假若此情況仍然持續發生,則建議您嘗試檢查您所新增的硬體或軟體是否已安裝正確,您也可以將最近安裝的硬體或程式移除掉後,再確認是否可以解決此問題。假若移除掉可能發生問題的硬體或軟體後,此問題依舊會發生,您可以進入主機板BIOS功能裡關閉這類型硬體的功能,並重新啟動電腦,進入到安全模式(按F8鍵)下選取電腦正常時的還原點。

    應該是某個程式跟你的硬體驅動程式有相衝到
    ==================================================================

    贊成+1
  • 你最近是不是有擴充新的記憶體(ram)

    試著拆下它 再開機如果正常的話

    那應該是記憶體壞了

  • ARTFASHION
    ARTFASHION

    推薦你一家不錯的電腦維修公司

    已寄到你的信箱!!

  • 我這幾天PPS好像也有叫我升級新版板
    我上網查了跟我相同問題的解決辦法
    結果我更新了音效驅動程式之後就好了耶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