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新聞╱ 陳致遠要妻賭外圍?象迷爆料王彩樺也下注

職棒涉賭╱
更新日期:2010/02/11 00:08 體育、社會、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板橋地檢署10日宣佈假球案偵結,原本今年預計要復出,連老婆都上節目幫忙澄清的陳致遠,竟罪證確鑿,被起訴求刑2年。而象迷更在討論區爆料指出,陳致遠不只打假球,還要求妻子賭外圍押兄弟輸,甚至連大嫂團、王彩樺都有下注,其弟陳致鵬更在第一次約談時就承認哥哥與動力火車的尤秋興接受性招待。


針對中華職棒涉賭打假球一案,板橋地檢署10日宣佈偵結,其中,陳致遠被查出曾收受莊宏亮的餅乾盒,裡頭有100萬現金,雖然主動被約談,還堅持沒有收錢打假球,依然被起訴求刑2年。而起訴書中更確切指出,陳致遠曾接受雨刷集團成員的邀請,與動力火車尤秋興一起到台北市明德路271號7樓的招待所,而他在喝酒唱歌後因情慾高漲,先行與一名酒店小姐離去。


更有象迷在討論區中爆料指出,陳致遠自己放水不說,更會要求他老婆賭外圍,而秀琴更是拉攏大嫂團、王彩樺夫妻等人,大家一起押兄弟象輸。起訴書中莊侑霖(莊宏亮)的證詞也有提到「據我所知陳致遠於97、98年間有幫他人打放水球,聽說是藝人王彩樺(原名王泳心)的先生(黃品文)」。


另外,根據檢方起訴書,莊侑霖(莊宏亮)供稱「王彩樺的先生下注金額不大,一場只有200萬元左右,我聽說王彩樺的先生於97年4、5月間以低於市價500萬元金額,將天母地區一棟房子賣給陳致遠,陳致遠也從原本位於延平北路與百齡橋交界附近的住宅搬到前述房屋。事後我還聽兄弟象球員說,兄弟象領隊還因此質問陳致遠為何有能力換房子。」


對此,王彩樺10日晚間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時他們夫妻倆還住在三重,而且還不認識陳致遠,最近才因為大嫂團認識秀琴,不過那時對方已經在天母住很久了。要媒體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查房屋過去的所有人是誰,這都是可以查到的。


王彩樺的丈夫黃品文更是直接表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可是事發至今,卻從來沒有人來問過他相關問題,強調當初並不認識陳致遠,不過對方的確有看過他的房子,兩人還一起討論該如何減少自備款,但後來他也沒買房子。


不認識卻還跑去看房子,這樣的解釋似乎有些矛盾,而且,根據網路上的節目片段,王彩樺早在97年6月的節目中大談陳致遠的家庭糗事,很顯然兩家人早就熟識。而至記者截稿時間,秀琴手機都沒開機,經紀人則是不予回應。
-----------------------------

有好戲看了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