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News ╱ 向丈夫道早安 半百醋婦怒襲女同事

向丈夫道早安 半百醋婦怒襲女同事

(2010/01/12 01:1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44歲的吳姓婦人忌妒心甚重,甚至要求一同工作的丈夫不可與女同事聊天。不料,丈夫10日一時不查,與60歲的女工友道早安,瞬間引發她的醋意,不但大聲責罵丈夫,還指責該女工友有勾引企圖。兩婦發生爭執並扭打一團,最後都被依傷人罪逮捕。

這名被港媒形容為「火爆醋娘子」的黃姓婦人與其夫都以清潔工維生,兩人甚至分發到同一單位,在垃圾收集站工作近3年的時間,據了解,她平時就以性格火爆及愛吃醋聞名,每當發現丈夫與異性攀談都會大興問罪,讓收集站的異性都有所避忌,很少主動與其夫打招呼。

10日早上8點,黃姓婦人的丈夫順口與一名60歲的劉姓女同事道早,對方也有所回應,沒想到,她先是大聲責罵丈夫,之後衝上去拉扯該同事的頭髮,並向臉部撲抓,責罵對方企圖勾引她的丈夫,劉姓同事失去重心被推倒在地,兩名年紀半百的歐巴桑就這樣扭打成一團。

周圍的人見狀先是大驚,之後嘗試拉開扭打中的兩人卻未果,於是黃姓婦人的丈夫決定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大聲喝止,兩名婦人才分開,不過,由於她們臉部、手部有多處擦傷,先是分別送醫包紮後,均因傷人罪扣押。


www.nownews.com/2010/01/12/162-2557159.htm


****************************************************************

一定是她丈夫太帥...否則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