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新聞 / Rain來催票 只上《豬哥會社》~~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5/4/1y7c3.html

中國時報【葉宜欣、張雅文╱綜合報導】

外傳Rain7日將來台為「暴雨將至」演唱會催票,且只上民視《豬哥會社》,接受本土天王豬哥亮訪問。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的確邀他訪台舉行記者會及錄影,但因他役男身分,7日可能趕不及,希望14日成行。

最高最低票價都已售罄

日前《豬哥會社》在網路上徵求參加錄影的觀眾,指Rain將於7日參加錄影,引爆歌迷踴躍報名。布洛克兄弟說:「原本希望他在本周四來台,但因他是役男身分,出國前需提出申請,下周四的可能性較高。」他首度在高雄世運場館「龍騰」體育場開唱,4萬張門票目前賣出近五成,最高6000元、最低380元的票都一掃而空,剩下多為中價位980元至1280元門票。

將帶10人團隊來台熱場

Rain來台催票意願高,將帶經紀人、造型師10人團隊,避免增加負擔,他預計舉行記者會後,參加《豬哥會社》錄影。主辦單位透露,選擇上該節目,因為豬哥亮在中南部人氣旺,希望收看節目的觀眾可藉機感受Rain的魅力,成為演唱會觀眾。

調整節目比照小林幸子

韓國男性多在28歲前服役,Rain今年6月將滿28歲,完成「暴雨將至」亞洲巡迴演唱可能就要接到兵單,歌迷也希望在他服役前與他見面。他1月23日將至日本大阪開唱,30日於高雄龍騰體育場演出。

《豬哥會社》說,身為Rain演唱會贊助媒體,會全力為他宣傳,今、明兩天會知道他何時到台北,也將比照日本演歌女王小林幸子上節目待遇,調整節目內容。

*********

酷斃了........

講台語跟講韓語的湊在一起

期待啊~~~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