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敢相信! 潘迎紫

查閱潘迎紫以往亮相畫面,竟從14歲她就梳著劉海,後來拍《神鵰俠侶》、《婆媳過招七十回》等多部電視劇,也清一色頂著劉海。她的神祕額頭,僅在拍《一代女皇》時,因飾演武則天角色需戴古裝頭套,才鮮少地曇花一現。
她愛劉海、也愛帽子,她說自己有上百頂帽子,依賴程度大概僅次「帽子歌后」鳳飛飛。昨潘迎紫笑說:「我就是特別喜歡帽子、特別喜歡劉海。以前有一回拍平面照,他們希望我露出額頭,露了之後有人說不好看,從此之後我就再也不露了。」她說自己就是一個「單調的額頭」,還說曾被懷疑過秃頭。
昨天的活動雖是台灣影迷會為她所辦,現場湧入近300名粉絲,但活動上商業味有些濃厚,不但宣傳她近日代言的女王蜂子產品,也播放她搔首弄姿拍攝的廣告影片。


愛煞劉海 難得破戒
14歲 從小要劉海
在潘迎紫清純的14歲,她就留著俏麗劉海,且愛戴帽子。


37歲 垂髮小龍女
她37歲時在《神鵰俠侶》扮小龍女,飄逸的髮型還是加了劉海。


38歲 露額武則天
她38歲演《一代女皇》扮武則天晚期時,曾破例露出額頭。


44歲 鍋蓋頭俏媳
她44歲演出《婆媳過招七十回》時,劉海的密集度更是巔峰。
------------------------------------------------------------------------------------

37歲??
她演小龍女已經有37歲
保養得超好!!!!!!

這句話讓我有嚇到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