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驚爆 潘慧如其實是雙性戀?!

潘慧如感情性向驚爆話題,今有媒體訪問潘慧如繼父賈寶琪,他自稱潘慧如其實是雙性戀,和助理Mini是一對,潘慧如的母親最大心願就是她能嫁給正常人,別把婚姻當作兒戲。


賈寶琪回憶,20多年前認識潘母,兩人交往進而同居,9年後結婚,他從小一開始照顧潘慧如,負責她的學費、生活費,兩人相處了10多年。賈寶琪說,後期潘慧如和Mini友好,兩人好到睡在一起,他還發現潘慧如寫給Mini的情書,後來潘慧如因Mini和他吵架,父女關係決裂。潘慧如並未回應,Mini則表示,據她了解,賈寶琪所說的學費、生活費,其實全由潘母一肩扛起,她認為賈這麼多動作只是要錢。賈寶琪曾任中華電信員工,因好賭敗光積蓄,如今成為遊民,但他說爆女兒料並非為了錢。

------------------------------------------------------------------------------------------------------

難怪我覺得在「逆女」中她演得很入戲,演得很好

影劇圈應也不只她是雙性戀
 
許多女明星都很可疑




  • 很糟糕的繼父.....
    雖然不知道潘是誰
    但她童年一定很不開心
  •  
    炒新聞...


  • So what?

    雙性戀又怎樣?
  • 我覺得她繼父的問題才大

    對他的作法真不以為然
  • 雙性戀就雙性戀
    這也要爆  無聊

  • 喔~

  • 之前有印象看過網路新聞
    說潘慧如想退出演藝圈
    之前他努力工作是為了他母親
    現在他母親往生了(因該沒記錯人吧)
    他沒動力了
    所以要淡出
    他繼父應該是想趁最後撈一筆吧
    就算是真的雙性戀那又怎樣
    我覺得比單性戀又一直劈腿好多了






  • 嗯 就算是雙性戀也希望找到一個對她好的人
    最近真的比較少看到潘慧如了




    愛漂亮小華
    一直忘了跟妳說
    婚紗照拍的很漂亮!

  • 原本我也覺得他是雙性戀實在沒什麼
    這是人家的戀愛自由~
    可是今天有報導
    潘慧如曾經介入人家的家庭
    I  know  這也許是過去的事了
    但就是覺得這樣不對    觀感不好!!!!


    16日《中國時報》報導潘慧如繼父出面指控她是雙性戀,今媒體再度爆料指她曾疑似介入別人家庭,對象就是常在電視上曝光的前1111人力銀行副總吳睿穎。對此男方坦言交往過,但女方經紀人則否認她介入別人家庭。

    據報導指出,吳睿穎坦承過去確實和潘慧如有過一段情,曾是綜藝節目製作人的他也答應幫助她進入演藝圈。不過對於交往期間自己是否是已婚身份,他避而不答,僅說一切都是過去的事了。

    日前潘慧如繼父爆料她和女助理交往過,暗指她是雙性戀(新聞見:http://www.nownews.com/2009/12/16  /340-2546805.htm),今再指她曾與其他女星的女助理在一起過;另外更說她曾和電視台的男攝影師交往,分手後對方還一度鬧自殺。對於她是否真為雙性戀,吳睿穎則說,有回撞見了,才讓他不得不信。

    對於種種不利自己的負面傳聞潘慧如選擇冷處理,一直到目前為止都不願對外多說。至於她的經紀人則說,潘、吳兩人認識,但絕對沒有所謂的搶人家老公,雙方也沒在一起過。

    ---
    嘖嘖...
  • 潤絲精的話:
    嗯 就算是雙性戀也希望找到一個對她好的人
    最近真的比較少看到潘慧如了


    愛漂亮小華
    一直忘了跟妳說
    婚紗照拍的很漂亮!

    *********************************

    TO  潤絲精:
    謝謝啦
    是你不嫌棄(暗爽ing)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