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1╱18晚上10:00有最新的第六季《決戰時裝伸展台》唷

剛剛看了新聞報導
覺得這季好像蠻精采的
好期待阿^^

****************************************************************
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第6季《決戰時裝伸展台》,將在11月18日每週三晚間10點於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首播。節目中將有更多名人,包括琳賽羅涵、性感演員蕾貝卡羅明及歌手克莉絲汀等擔任客座評審。當中有白目設計師在設計孕婦裝時,概念居然是:「母雞下蛋」,採到評審地雷而被淘汰。

人怕出名,節目怕紅!經過一年的官司後,美國知名真人實競節目《決戰時裝伸展台》在延宕8個月後確定播出。新一季的節目,將首度從紐約移至L.A.舉辦,創作主題包含為蕾貝卡羅明設計孕婦裝、紅地毯造型、用報紙設計時裝等等,讓設計師們使出混身解數秀才華、拚創意。

由名模海蒂克隆領軍的《決戰時裝伸展台》,5度獲得艾美獎,第6季中將有更多好萊塢名人參與。第一集的評審琳賽羅涵,擁有自己品牌6126,她在講評時不像其他評審的辛辣,讓網友笑說,「或許琳賽羅涵也能夠了解這些設計師被評頭論足的心理,怕被同業批評報復。」

在電影X戰警中,飾演反派藍魔女的超性感女星蕾貝卡羅明擔任第2集孕婦裝的評審,參賽者必須為懷著雙胞胎的蕾貝卡設計孕婦裝。她評的服裝除了流行之外,還要看衣服罩杯是否夠大,漲奶時能不能穿。但有些白目的男性參賽者,設計概念居然是:「母雞下蛋」和「嘿!看我的肚子」,設計中還搭配了羽毛,而踩到媽媽們的地雷而被淘汰。歌手克莉絲汀則是第9集皮毛設計的客座評審。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