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影實錄踩奪魂鋸6 北美摘冠

【Upaper╱本報訊】 2009.10.27 03:57 am

成本只有15000美元(約台幣486000元)的恐怖片「靈動:鬼影實錄」,竟然打敗「奪魂鋸6」,以2200萬美元(約台幣7.1億元)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寶座,這也是「奪魂鋸」首度遭到挫敗;法國重量級繪本作家桑貝筆下的「小淘氣尼古拉」,首度搬上大銀幕,也正在法國掀起旋風,勇奪3周票房冠軍,媲美「天外奇蹟」。

「靈動:鬼影實錄」可說是美國最轟動的鬼片,透過民眾自發性的網路口耳相傳,從小規模變成擴大規模上映,從榜上無名本周如坐雲霄飛車暴走衝至冠軍。

暢銷全球法國重量級繪本作家桑貝筆下的「小淘氣尼古拉」,首度搬上大銀幕,不但票房累積近2600萬美元(約台幣8.5億元),導演千挑萬選相中「萬人迷」童星馬克西高達飾演小淘氣尼古拉,更是成了萬人迷,連阿姑都想親他。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5216131.shtml



明明很膽小
但又愛看鬼片
很好奇「靈動:鬼影實錄」耶


  • 奇摩有鬼影實錄的預告
    我看完非常想去看
    因為它是真實事件翻拍的
    不像電影
    根本就是真實事件嘛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