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跟人類同床共枕 還會搶浴室泡澡

鱷魚跟人類同床共枕 還會搶浴室泡澡

更新日期:2009/10/22 10:39 我的狗新聞台

澳洲一名婦女愛好特殊寵物,家裡有2隻鱷魚、2條蟒蛇和一隻蜥蜴,也有養貓。她非常疼愛自己的寶貝鱷魚,卻因此引發丈夫嫉妒不滿、鬧離婚。不過小兒子倒是和牠們相處愉快,還會跟鱷魚搶浴室洗澡呢!

住在澳洲墨爾本一名婦女維琪(Vicki Lowing),家裡養了許多特殊寵物,其中最疼愛一隻母鱷魚「瓊妮」(JOHNIE)。她描述,瓊妮是在1996年時,被人遺棄在自家門口,她心生同情便收養,從此之後也對牠特別疼愛。

只是,過度寵愛瓊妮卻引發丈夫不滿,甚至揚言「拋棄那隻鱷魚;不然我們就別想繼續!」逼得維琪必須二選一,但她卻二話不說回答「你可以照料自己;瓊妮卻不會自己煮飯,她不能沒有我。」兩人婚姻因此在2005年劃下句點。

好在維琪的兒子安德魯(Andrew)和牠們相處非常融洽,正值青春期15歲的他,和13歲的瓊妮就像兄妹。有時他走到浴室,發現瓊妮正獨自霸占享受熱水淋浴,他就會把水龍頭轉到冷水捉弄牠;瓊妮發現後還會反擊,來一場鬥爭!

瓊妮討食的方式也非常可愛,主人稱,牠知道每當打開冰箱後,就有機會大快朵頤,因此只要肚子餓了,就會主動接近冰箱,在門前等待食物。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2/17/1tgjc.html




養的寵物都好特別唷
鱷魚、蟒蛇、蜥蜴...耶
好酷喔


不過為了鱷魚
最後婚姻畫下句點
都傻眼哩
  • 友人問 為何離婚? 老婆要鱷魚不要我 輸給了動物 真慘~~
  • 好酷唷

    鱷魚耶
    蟒蛇
    蜥蜴

    這女主人真的很厲害耶

    鱷魚一起洗澡耶
    真的很酷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