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News ╱ 小弟竊占財色 大哥愛犬咬毒「報仇」~太神奇了!!

小弟竊占財色 大哥愛犬咬毒「報仇」

中時 更新日期:"2009/10/21 02:50" 廖嘯龍╱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廖嘯龍╱台北報導】

葉姓大哥為救戴姓小弟,一兼扛下販毒罪責入獄,不料戴嫌卻不講義氣,將大哥的房子、女人及販毒地盤皆據為己有;警方昨日搜索戴嫌住處,大哥養的愛犬「小白」竟替主人「報仇」,將藏在音箱中的搖頭丸叼給查毒警官,當場讓戴嫌傻眼!

警方表示,綽號「阿宏」的葉姓嫌犯,本月十八日與戴姓小弟、陳姓女友三人,因為販毒被北縣新莊分局查獲,「阿宏」為救女友及小弟,一肩扛下所有罪責,移送後遭到法院收押禁見,戴、陳二人則獲交保。

不料交保當晚,戴嫌就搬進大哥位於北縣林口的豪宅,還接收了大哥的陳姓女友及愛犬「小白」,並對外搖身一變為毒品中盤商,向桃園一帶的大藥頭購入K他命、搖頭丸毒品後,利用「阿宏」辛苦打下的販毒管道,做起一本萬利生意。

市刑大昨日持搜索票前往林口查緝,原本在屋內遍尋不到毒品,不料此時,原本由「阿宏」一手帶大的愛犬「小白」,突然叼起一只電腦用的小音箱,搖著尾巴踱到指揮查毒的警官面前。

警方起初只覺得狗狗的舉動很可愛,卻一眼瞥見戴嫌盯著小音箱臉色發白,心覺有異,拿螺絲起子打開音箱,果然查獲內藏的K他命毒品四十二公克、搖頭丸一百顆等證物。

警方頓時精神百倍,抱起狗狗猛親獎勵,戴嫌及陳女則垂頭喪氣,沒想到被狗兒「出賣」。警方戲稱,應是大哥女人與小弟搞劈腿,連狗狗都看不過去,才跳出來替主人討「公道」,本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

狗兒真的很不可思議ㄟ~~



  • 太強了

    讓我想到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但販毒本身就沒一個好人

  • 這是愛犬為主人的報仇嗎~~

    不過養他的人都入獄的~~現在小馬爾要誰來照顧啊?
  • 哈哈~這狗狗真棒
  • 嗯~ 我平時對 阿呆 古錐 白白 米魯 都不錯

    相信 牠們會 記恩的~!!
  • 大哥的女人比狗還不如耶

    她男朋友才被關馬上投靠別人...真是的...感覺一點道德感都沒有...
  • 有靈性又聰明的狗!

    建議警方帶回去 ,

    加以訓練成警犬,


    以免埋沒人才ㄌ! ^ . ^



  • 小白∼市刑大揚名立萬就靠你了

  • Round_L的話:
    大哥的女人比狗還不如耶

    她男朋友才被關馬上投靠別人...真是的...感覺一點道德感都沒有...
    -------
    水果報說,大哥另結新歡,跟這個女人分手,這女人才跟小弟在一起。



    這些販毒、製毒的通通抓去關,爽!但是小狗該不會被送進流浪動物之家?
  • oh my god~太神奇
    未免也太剛好了
    這隻狗還真可以好好栽陪它.....
  • 天阿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狗兒你好強唷

    你真的很講義氣耶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