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 這棟樓12天走3人1年內喪5命 => 是真的不能不信邪嗎?

這棟樓…12天走3人 1年內喪5命

自由 更新日期:"2009/10/20 04:0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某集合式住宅E棟基地9樓住戶,日前傳出女屋主跳樓身亡,甫出殯不久,其次子昨又暴斃屋內,加上之前有一人吸毒死亡,也就是說12天內同棟樓連死3人,溯及一年內更死了5人,引發議論,有民眾希望辦法會超度,但也有人認為會影響房價堅決反對。

警方調查,居住在該集合式住宅9樓的田興國(36歲、未婚),昨日凌晨1時許,被同住的舅舅發現倒臥在地上,原以為酒醉,但再次查看卻發現手腳發黑、嘴角流血,立即通報救護車,但到院前已死亡。

由於田母田李秋玉(53歲)於8日凌晨與么子田富國因錢財及買酒問題爆發口角,憤而由9樓住家一躍而下當場身亡,日前才出殯,事後么子帶著善款及喪葬費約10萬元搭乘台華輪離開,昨又爆發次子意外身故,只留下8旬老父無語問蒼天。

田興國經檢察官相驗後認定為急性心肺衰竭,無他殺之嫌,部分住戶希望舉辦法會超度亡魂,也讓生者心安,但大樓管委會開會,因擔憂影響房價而否決。

***********************************************************************************************

也太可怕了吧...

  • 只能說太巧合了
  • 有時寧可信其有,人也不要太鐵齒

    順便一提

    彰化和美,最近也有人連續上吊自殺,好像2個月內有6例以上了

    要是我會贊成舉辦法會超渡亡靈,也讓生者心安,
  • 台灣 每天都有死人 你說巧不巧~!!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