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電腦 / 有熟悉flash語法的高手可以幫忙嗎?

不熟悉flash的語法,請好心的高手幫幫忙,問題如下

1.一個開頭的影片完成後,直接進入下一個網頁,請問按鈕的語法怎麼寫?
2.按鈕點進去想要出現一個新的全螢幕swf影片,請問按鍵的語法該如何寫?
3.2.按鈕點進去會出現一個swf影片,這個檔案比較小(320*240)會直接覆蓋在原網頁上,變成網頁中的一個欄位表現,請問按鍵的語法該如何寫?

拜託幫幫忙,感激不盡


  •  1. 你是要動畫播完直接跳到首頁嗎? 既然要直接跳就不用作按鈕了
    在影格的時間軸最後一格加
    stop( );
    getURL("網址","_self");

    這是AS2.0 如果是AS3.0 寫法不同喔


    2.這裡我不知道你所謂的按鈕是放在HTML上還是Flash裡?如果是flash由舞台外部呼叫的話要分成2部分,一個是原本舞台的按鈕要寫外部呼叫的語法,要被呼叫進來的那個要寫全螢幕的語法,(但我不建議寫全螢幕因為每台電腦的瀏覽器解析度不同)最好直接把長寬定好

    3.這個問題跟上面一樣我不知道你的按鈕到底是在哪裡?簡單一點就是作另一頁一模一樣的網頁,把小的SWF崁入,從按鈕直接寫連結指定_self就好了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