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好誇張...愛上通緝犯! 女大學生死心塌地頂罪

更新日期:2009/10/15 13:20 顧守昌

愛情力量大,不過愛錯人恐怕也葬送自己前程!一名台南女大學生,愛上毒品通緝犯,不但租屋掩護男友藏身販毒、賣黑槍,就連警方到租屋處抓人時,男友不顧她逃之夭夭,這名女大學生竟然還死心塌地幫男友揹黑鍋,甚至透過電話叫男友不用回來,要多保重。

員警登門搜索,毒品通緝犯早已逃之夭夭,留下屋內大批的槍彈,還有就讀大學的女友幫他揹黑鍋!員警:「假借他蘇姓女友的名義,在善化鎮租屋藏匿。」

29歲的嫌犯,有槍砲、偽造文書等前科,2月涉嫌犯毒被捕,多次傳喚未到庭被通緝,1個多月前,他利用女友的大學生身分,租學生宿舍藏身,販毒之外還改造槍械彈藥牟利。

沒想到,警方上門搜索,他撇下女友逃之夭夭,女友還死心塌地幫他揹黑鍋,甚至在接受偵訊時,透過電話要男友不用回來,好好保重。員警:「在偵查過程,蘇姓女子的電話一直不斷地響。」

原來,兩人是2年前在遊藝場打工時認識的,21歲的女大學生是獨生女,竟然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跟毒犯交往,現在還打算幫他揹黑鍋,親友難以接受,直呼愛得如此盲目,真的很不值得!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5/8/1t14h.html



好誇張...
男友都逃之夭夭了
居然還幫忙他頂罪
看到都傻眼了...
她爸媽一定超難過吧-"-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