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這則新聞真的很叫人匪夷所思耶!

是真的有不可見人的秘密嗎?

還是黑道分贓不均的爭執??

真像是懸疑小說或是倪匡書裡的情節~




旗津港離奇氣爆 8重傷卻封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4/4/1sxfx.html

真是見鬼了!旗津港區發生嚴重氣爆,造成八名戴名表、全身刺青的男子分別受到二到三級嚴重灼傷,燒傷面積逾五○%。離奇的是,當事人全在加護病房急救,且對發生原因、地點三緘其口,家屬們也推說不知情,警方雖全員出動,海巡、港警、消防等單位也持續搜查,但一整天下來就是找不到事故現場。


昨晚傳出旗津國小旁一處民宅是地下爆竹工廠,疑似火藥自燃,但警方到場後排除可能性,偵查方向又回到原點。


身刺青戴名表 八人三緘其口


這項氣爆案發生後,曾有自稱目擊的民眾說,導因於漁船慶祝出航燃放鞭炮,火花引燃油蟲在岸邊盜油器具;也有人指是八人當時在油船改裝的走私船艙內抽菸,不慎導致氣爆,眾說紛紜,但轄區警方迄昨晚還找不出原因。


警方表示,由於八名傷者全在加護病房,家屬也三緘其口,因此要等他們稍微康復才得以還原事發經過,另亦透過尋找載送八人就醫的箱型車來釐清案情。


鞭炮、抽菸意外? 眾說紛紜


十三日上午九點廿六分,一輛藍色三菱箱型車急忙駛入旗津醫院側門,車上下來八名男子自行走進急診室,當時八人不斷哀嚎,拜託醫生救救他們,急診室醫師與護士依照燒燙傷「沖、脫、泡、蓋、送」處理,一小時後,將八人分送高市各大醫院。


旗津醫院急診室主任連守揚表示,八人進門當時上半身赤裸,身上有濃厚油氣味,有人破皮、起水泡,甚至流血水,個個不斷哀嚎,經初步診斷都有二到三級灼傷,面積五○%以上,其中,有幾人臉部嚴重燒傷,傷口處理後轉送大醫院。


海巡、警消 竟找不到事故點


由於現場無人報案,警方與消防隊透過醫院才得知此事,卻不知事發地點,受傷八人也不願明講,僅知道八人都戴名表,還全身刺青,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也僅拍到箱型車,車號卻不清楚,醫院監視器也只拍到八人手臂,明顯刻意迴避。


事後,警消、憲調站、港警局、海巡、海軍全力出動尋找事發地點,經沿路訪查及詢問附近居民,都沒人聽到爆炸聲或看見有人受傷送醫,有人懷疑事發地點在海軍第四造船廠,但軍方出面否認,僅有人上午在附近聽到一連串鞭炮聲。


旗津分駐所長連心誠表示,這是首宗不知氣爆現場的案件,尤其發生在旗津這個沒有「祕密」的地方,真是詭異,詢問最有可能的造船廠與其他可疑地點,但答案都是否認,附近居民更沒聽說或看見,讓眾人疲於奔命、傷透腦筋。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