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PTT網友烏龍邀約一夜情,「周鬍子」事件網路爆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西斯版(SEX)出現一夜情「約砲」事件,現在已經被通稱為「鬍子哥」或是「周鬍子」事件。西斯版有所謂的匿名帳號SexKinsey,當網友不敢用自己的帳號發問或是發表文章,只要將代po的文章寄到此帳號信箱,版主就會代為發表。因為不少女性網友對於性事難以啟齒,所以SexKinsey常會被誤以為是一名女性網友。而網友w*lzer向「SexKinsey」寄信要求一夜情,引發版主不滿公布「約砲信」,也讓暱稱為「周鬍子」的w*lzer在網路一夜爆紅。

網友w*lzer寫給「SexKinsey」的信件寫道,「叫我鬍子就好了,1983、180cm、80kg,一邊在公家機關上班,也一邊在台大唸書(沒課了,剩下論文)看完你的文章後,很想跟你一夜情,因為我一直沒去過薇閣很想去試試看,我想你應該收到超級多這樣的信吧!哈哈!我有稍微看了一些你以往的文章,覺得很有趣,不過我並不會提出一些很變態的要求,我會很有禮貌。」w*lzer還在信件中留下了網路相簿和MSN帳號。

由於西斯版長期出現「約砲」歪風,版主認為此風不可長因此公佈了約砲信件,還酸了「鬍子哥」一頓,「在網路上拜託要約砲之前看一下這個帳號發過的文章好嗎?你們不覺得這個帳號他X的患有超多重人格分裂症,還疑似同時擁有兩性性徵嗎?而且超強的全台灣都有地方住!!冷靜點!!拜託!!」

此事引起PTT鄉民的極大興趣,也讓「鬍子哥」慘遭人肉搜索,甚至有網友指出認識鬍子哥,還表示他已經有女友了。之後w*lzer回文喊冤,表示被盜用帳號;然而西斯的板主則是提出證據,指出「約砲信」的IP(網路位址)和w*lzer平時使用的IP完全一模一樣,盜用帳號的可能性極低。

版主認為,網友做錯事就要承認,也發表文章說明,匿名帳號本來就是看版的延伸,回覆匿名帳號文章,就等於回覆在版上,先前已經宣導過了。西斯版為了紀念「周鬍子」事件,版標也改成「專注禮貌,近乎約砲。」
http://www.nownews.com/2009/10/05/91-2515172.htm
=======================================

這位「鬍子哥」也太誇張了
  • 展�代言人
    展�代言人
    果然是一版功成萬骨枯,這位板主有在學國父,只可惜是踩著鄉民之血逆流向上
  • 很衰!!!
    很衰!!!

    這位周鬍子先生
    很慘
    連名字
    系所
    本人照片
    女友照片
    出遊照片
    通通被網民挖出來
    "約砲事件"代價真的很大!!!!

  • to, 很衰!!!

    在哪有阿?
    女友比較衰
    有點好笑又可悲
  • 真是有夠蠢~

    感覺王爺還比較光明磊落~

  • 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
    就亂約砲
    不是精蟲衝腦是什麼?

  • 很衰!!!的話:

    這位周鬍子先生
    很慘
    連名字
    系所
    本人照片
    女友照片
    出遊照片
    通通被網民挖出來
    "約砲事件"代價真的很大!!!!
    ==============================



    我覺得他女友比較衰....男友劈腿....就夠慘了

    還讓全天下知道他男友約砲....真是要多慘有多慘了=.=


    希望她下一次眼光好點....
  • 嘖...嘖....  這下人氣爆漲了

    害我去Google 找一下 周鬍子   XD
  • 很衰!!!
    很衰!!!
    to vanillas

    照片是我台大當助教的朋友傳"懶人包"給我看的
    他在台大紅了!!!!

    只能說網民見獵心喜
    算他倒楣
    也印證一句話
    誰都可以得罪,就是不要得罪ptt網民
  • 有懶人包的便當可吃嗎?
  • 哇~~有懶人包便當嗎

    ((等待ing))
  • 有"懶人包"喔

    可否偷偷分享
    哇哈XD
  • 我只找到他的錄影...

    唱歌假的,騙妹是真的 
  • 很衰!!!
    很衰!!!

    我朋友只傳一個"壓縮檔案"給我
    裡面都是照片
    不過他女朋友是受害者
    讓她曝光好像有點缺德!!

    還有奇奇猴
    旁邊的youtube就是約砲事件主角本人!!!!!!!!

  • http://wotupset.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3618.html

    (懶人包))

    他可是    公家機關上班  +  台大xxxx(不詳)

    +  地下樂團  ..等等等...

    誰說只有宅男  會約砲呢...XD

  • 謝謝ao1的提供

    我終於看完了

    原來是這麼回事

    鄉民真的是太厲害了!!

    竟然可以把他身家背景整個翻出來

    這件事告訴我們

    壞事不要做啊啊啊啊
  • BTW孤狗現在的關鍵字第二名竟然是「鬍子哥」

    鬍子哥你真的紅了
  • 湊熱鬧
    湊熱鬧
    卡士達巧貝的話:
    BTW孤狗現在的關鍵字第二名竟然是「鬍子哥」

    鬍子哥你真的紅了
    =======================================
    現在已是第一名了

    溫柔的鬍子哥  加油!!
  • 我剛在  google  的首頁

    打了    周      分別出現   

    1.周xx
    2.周鬍子
    3.周鬍子  照片
    4.周杰倫

    沒想到周杰倫被幹掉了....XD

    打    鬍   

    前二個也都是主角...

    真的太強了...
  • 鬍子刮了 就可以重新做人


  • 學業+高考壓力導致憂鬱症 周鬍子事件主角二度道歉 (2009/10/06 10:5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台大高材生的網友w*lzer,日前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看到女網友發表性經驗文章後,竟發了封「因為我一直沒去過薇閣,想去試試看」的邀約一夜情信件,未料誤犯版規遭版主公布嘲諷,且遭網友發動人肉搜索,將w*lzer的個人資料全挖出,逼得他於5日趕緊公開道歉。

    「我其實因為學業跟高考壓力得了憂鬱症,這半年以來沒吃藥就無法……」於颱風天榮登google關鍵字排行第一名的鬍子哥,因為將徵求一夜情的信件寄到PTT西斯Sex版的代PO信箱,違反版規遭版主公布信件內容,眼看自己的所作所為掀起軒然大波,事件男主角趕緊上網道歉。

    但部分網友不領情,還發動人肉搜索,挖出鬍子哥w*lzer的真實身分竟是台大土木系的高材生周x蔚,目前已考上高考,在校期間就是風雲人物,曾組過HitMeBaby(打我吧寶貝)樂團,並擔任樂團主唱。

    網友此舉也讓一度辯稱是帳號被盜的鬍子哥再度po表示,「坦白說,其實我是打賭輸了,所以才亂寄約砲信到匿名信箱,吃飯的事和看電影的事都是真的,我女友也在場,憂鬱症也是真的,吃安眠藥也是真的,只是很多朋友不知道,總之,對大家十分抱歉。」另外,西斯版為了紀念「周鬍子」事件,還一度將版標改成「專注禮貌,近乎約砲。」
    http://www.nownews.com/2009/10/06/91-2515642.htm
    ==============================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