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笑話 / 轉PO:最和平的幹架

最近常常遇到怪事。

前天和肌肉女去逛街,結果公車到了台北車站時,前面有輛黑色轎車駕駛邊打電話邊開車,以龜速前進。常常坐公車的人一定會發現,所有公車駕駛到了台北車站就會變成專幹別人母親的熱血男兒,原本在中華路上還是個文質彬彬的優良駕駛,一旦到了擁擠的台北車站就馬上可以幹掉紅衛兵或紅衫軍。

結果好死不死,那位邊打電話的駕駛被公車司機叭了後,伸出頭就來聲國罵。而公車司機剛好有個朋友也在車上,坐在他旁邊的位置。

兩人你一句「幹!伊幹三小!」我一句「開車開哈慢,還邊卡電話,幹您老母三小!」於是,一人嘴砲兩人成虎,他們就衝下車和轎車司機理論。

結果轎車司機邊打電話邊下車和他們幹來幹去,後來還跑到後車廂要翻傢西出來幹架,尷尬的是,黑色轎車的後車廂空空如也,他罵了聲幹又把車廂蓋起來,而公車司機也不甘示弱,拿出手機要落人來,結果「幹!手機沒電了!」於是三個弱B就開始朗誦對方車號,一面落話說要找人打爆你。

後來綠燈亮起,公車後面又多了幾台開始要變身賽亞人的公車司機猛按喇叭,三個人才各自回到車上,邊罵幹邊發車。

另外,我還要表揚一位今年度「最白目小孩獎」得主。正當司機和他的朋友下車吵架時,全車的老弱婦孺都很緊張,有的人趁這時候趕快下車,有的人縮在車廂正中央,這時,有位等著下車的小男孩完全無視於車上緊張的氣氛,像發現新大陸般馬上搶著坐在司機朋友的位子上,還驕傲地看著媽媽,他媽媽嚇得趕快扯著他的帽子叫他站起來,結果他還打算再坐第二次,被媽媽敲了頭「人低ㄟ吵架,等一下上來給你趴。」

後來司機和他的朋友像是背九九乘法表般拼命朗誦黑車司機的車號,不過,我猜他們過了新光三越就忘了,只是全車乘客都在看,不背背車號不好下台。我下車前本來想抽問「剛剛那輛車的車牌幾號?」但是怕奪得「最白目小孩獎」,所以做罷。

如果世界都這麼和平就好了,伊拉克要幹美國結果沒飛彈,美國要轟伊拉克結果戰機沒油,peace!
  • 這篇超好笑的
    請問有出處嗎?是部落格嗎?
    我想看有沒有其他篇
  • 是我 就在旁邊煽風點火~

    黑轎車 找不到 傢伙 我幫他找

    公車司機 手機沒電 我借他~
  • 後來綠燈亮起,公車後面又多了幾台開始要變身賽亞人的公車司機猛按喇叭,三個人才各自回到車上,邊罵幹邊發車。
    -----------------------------------------------------------------------------------
    從第一個字看起就狂笑不止的我
    看到這句......我崩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太好笑了~噴飯中!
    好久沒看到這麼爆笑的笑話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