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猝逝╱確定他殺!

麥可驗屍報告一拖再拖,昨天(24日)結果終於出爐。報告中指出,麥可的血液裡含有大量強力麻醉藥「異丙酚」,而且劑量高到足以麻醉一隻大象,是導致麥克致命主因,驗屍官也證實麥克是他殺。由於麥可的私人醫生莫瑞已經坦承有幫麥可注射異丙酚,美國警方目前也準備拘提莫瑞到案調查。


麥可驗屍報告終於出爐,根據文件內容指出,麥可血液裡含有大量的致命等級麻醉劑異丙酚,是導致麥可死亡的主因;另外也發現麥可混合使用鎮靜劑和多種藥物。研究藥物成癮專家皮斯科指出,「他可能對這些藥物上癮,甚至濫用,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他可以忍受使用足夠麻醉一隻大象的藥量。」


美國驗屍官證實麥克是他殺,懷疑和麥可私人醫師莫瑞脫不了關係。莫瑞曾向洛城警方坦承,麥可有嚴重的失眠問題,每天晚上都會幫他注射異丙酚。


先把時間拉回到6月25日麥可死亡當天,莫瑞在凌晨1點半拿10毫克安眠藥給麥克吃,半個小時後幫麥克注射2毫克鎮靜劑,之後從凌晨3點到早上七點半,大約每隔兩小時,莫瑞就給麥可2毫克的鎮靜劑,10點40分時莫瑞聲稱在麥克強力要求下,再次替他注射異丙酚,麥克終於沉沉睡去,10點50分後莫瑞離開麥可房間,兩分鐘後莫瑞再回到房間時,發現麥可已經沒有呼吸,從此一覺不醒。


由於莫瑞曾向警方坦承有幫麥克注射異丙酚,美國警方已經準備拘提莫瑞到案調查。CNN資深法律分析師杜賓說,「這真的相當複雜棘手,因為警方需要檢驗一堆麥可服用過的藥物,還有所有和麥可有接觸過的醫師,有可能就是一大長串吧。」


但是如何證明莫瑞就是過失殺人,還是要經歷一段繁複的調查過程,如今麥克死因確定,但剩下的一半,如何證明莫瑞是過失殺人恐怕還需要時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高竹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25/17/1pswp.html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