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華視7╱31將播出麥可傑克森經典MV、演唱會特輯

華視7/17獨家播出麥可傑克森「危險之旅」演唱會,勾起許多四、五年級生的回憶,也讓許多來不及參與麥可巨星風采的年輕人們有機會一睹其舞台魅力,播出後獲得相當大的迴響,許多觀眾紛紛來電要求華視再次播出麥可電視特輯。

這場1992年在羅馬尼亞的演唱會,被世人公認為最精彩最火熱的絕世經典演唱會,除了有動感獨特的麥可舞步,動人的歌聲以及無人能敵的舞台魅力以外,一直在歌曲中傳達世界和平觀念的他,也安排了一段溫馨的表演,讓全場為之動容。此演唱會特輯於華視播出時,更創下同時段節目15∼44歲排行第一,有效收視點2點41,播出後甚至引起許多觀眾來電表示要購買此演唱會dvd,顯示麥可傑克森在全球樂迷的心中不朽的地位!

想一睹流行之王-麥可傑克森與籃球大帝-麥可喬丹的鬥牛嗎?!空中飛人喬丹為何對麥可的〝射籃絕技〞目瞪口呆?!麥可的〝月球漫步〞又為何讓喬丹手腳打結束手無策?!兩大天王巨星最空前絕後的合作卻激發出最溫暖、最純真的經典MV!此外,節目還將完整呈現美國幫派熱情跨刀演出,與麥可共跳決鬥舞的〝黑幫MV〞,以及得獎無數,屢創紀錄的〝劇情MV〞,與引領世人關懷世界的〝人道MV〞!支支膾炙人口、撼動人心,帶您細數麥可叱吒風雲的年代,重返麥可不朽的傳奇歲月,給您一整個世紀的目眩神迷,您絕不能再錯過的【危險之旅演唱會】,華視再次獨家精華呈獻!

華視誠摯感謝全國觀眾對麥可傑克森的疼惜與支持!華視再次感動呈獻,史上最令人窒息的演唱會-「麥可傑克森╱羅馬尼亞危險之旅」!帶您重返MJ最經典絕倫的演唱,體驗全球MJ迷震耳欲聾的膜拜聲,享受劃破天際的聲光效果,目睹超越人體極限的MJ舞步,並真實感受MJ真摯的笑與淚!千萬別錯過!本週五晚間10點「永遠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演唱會電視特輯」!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