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最近浮出之心得感想 : 現在的女人要好好保護自己, 爛男人實在太多!

最近有空上來fg看到一些網友的文章有一些感想:

說句實話,  女人想嫁豪門有公主夢,男人難道沒有嗎?  自古以來,也多的是男人自願被包養的!  只是男人這種心態因為社會的價值觀而隱藏起來罷了! 

女人要自立自強婚前多觀察,  要有最壞的準備跟打算,  很多被騙的女人多半都有公主病豪門夢,  婚姻真的是非常實際的事情,  無欲則剛,  當你不貪求的時候自然壞人無法接近你!  多了解對方的家庭,  我覺得父母的個性修養對子女性格的養成很重要,  多半子女成家後多半是照父母的模式走!  多觀察吃飯牌品開車等等小地方...  ,  現在的男女都很好命,都是爸媽的心頭肉,  能吃苦的男人漸漸絕跡!  我發現某個年代以前的男人因為傳統教育下比較有擔當這是真的!     

現在的生活本來就不好過,  我跟男友的家境都算中上雖然不愁吃穿什麼都不缺,  但是不敢生也不想生小孩(總覺得目前社會很亂新住民隔代教養下的孩子行為偏差的好多,  連走在路上還會被流彈射到@@莫名被不認識的人砍殺),  想享受2人世界,  把父母當小孩就好了!  誰很難去想像未來的經濟,  我跟男友都有憂患意識所以都儘量節約,  東西不用多但都是耐用實穿的精品,  夠用就好! 

我把男人分2種!  一種是戀愛的,  一種是可以結婚的!  連我至今年紀一把了還沒完全定下心,  還曾經想過自己是不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生活,  更何況是男人呢?  有時候想想,  婚姻制度有點不人道,  2個人要相處到老(有些女人還要面對對方的家庭),  不論生老病死!  想想真的很沉重,  如果不是恩情道義要如何面對?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就給我一些感觸!  愛一個人就會自然包容一切包括缺點;  很多人都說付出很多得不到回報!  我想說提出這句話的人可能搞不清狀況,  首先是人對不對值不值得?  你做的一切有切中要害嗎是對方需要的嗎?  對方的回應方式而你的修正方式?  2個人都是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個體,  不要想別人的想法跟你一樣!   

最近男友遇到一些人跟他借錢,  開L住豪宅打高爾夫,  沒開口你怎麼知道他缺錢?  很多企業主明天都快倒了還是要處變不驚!  網路上一堆作夢的人,  不過就是打打字,  紙上的富貴,真正的有錢是銀行跟國稅局才知道!
  • 會員專屬暱稱
    會員專屬暱稱
    爛男人從以前到現在本來就很多   

    自己眼睛有問題    選到的全是有問題的男人    能怪誰    都是你自己選的

    倒是爛女人    跟以前比起來真是多太多啦 

    男人們要小心才是  ...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