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 政治 / 為什麼不把問題簡單化呀?

(先講好…我不是國民黨也不是民進黨)

為什麼大家不case by case 啊,現在阿水扁貪污被抓就單純談陳水扁貪污呀,不要每次都扯一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像國民黨以前也a錢呀陳水扁才a多少?這個邏輯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可以放到電視上好說嘴…古代人會吃大便,你現在吃一口又沒吃多少??

如果大伯跟我家借五百萬,我家當然要要回這筆大錢,就算之前大伯對我家很好、甚至我家也跟大伯家借過錢,五百萬不是小數目吧。結果大伯決定賴皮舉家落跑到美國不還錢,甚至還反咬我"以前你也跟我借過錢",或是大街小巷的大喊"這個弟弟沒良心噢才跟他借多少他死要錢",你真的能接受嗎?

這還只是"借"喔 …因為我們家的前總統是用"偷"的。

看了一堆政治文,又看了一堆激進的人沒有邏輯的回話…真的很想講:你們的是非觀念都到哪去了…左看又看,我看來,他後代受的這堆苦、這堆心酸,只是現世報來得太快呀。
  • 不用特別強調自己不是哪個黨的!

    一事歸一事?如果哪一天國民黨被檢討,被罵的時候,馬政府執政不佳的時候,

    都不會推給前朝,都不會推給阿扁,不會推給民進黨的話再來說吧!

    自己做錯事情不可以被講,別人做錯事情就說case by case ?

    過去A錢不可以扯,現在A錢要扯個沒完?

    我更想知道妳的是非觀念在哪裡。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