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養生食譜

真是OOXX..吃個飯那麼囉唆!

7/10是她生日
下禮拜一我就要回南部住一段時間
所以上禮拜早早約好今天(五)晚上6點半要吃碳烤
結果今天下午一開機,就看到他傳的簡訊說她今天很累,而且忘了帶相機,說要改約星期日
靠..要改約時間竟然不直接打過來,阿如果我沒開機是不是就都沒看到??(我有兩支電話,另一支是都開著的)
後來我回撥給她,她就說今天她上班醜醜(我心想:醜個咖稱阿,吃個飯而已),就說要改約,但是因為星期日我自己也有約所以我就回絕了
後來她說那就晚一點...我問要幾點?水漥是開到凌晨2點啦,8點可不可以?
她回我:8點太早了啦..再晚一點好了...(阿是要多晚阿,等妳一個就好了大家不用吃飯阿)
後來講一講最後拍板定案,就約8點。

掛掉電話後,我就打電話去水漥改訂位8點,但因為水漥服務人表示因為訂位都滿了,所以可能要到8點半後,我說ok
我打給她,和她說要8點半,因為6點半砍掉後就沒位子了
她口氣就不太好的說:到底是8點還是8點半?
挖勒..是我的錯嗎?你在口氣差勁個什麼鬼阿...

後來掛掉電話,幾分鐘後她打來說板橋現在下雨(我們吃飯約在新莊),如果雨很大她和她男友就不來了.....因為還要穿雨衣很麻煩之類的
什麼!?你要我晚餐等到8點就算了(如果我沒有硬凹,搞不好還會更晚),現在才給我不確定要不要來
她可能聽到我口氣不太好,所以她趕快講:毛毛雨還是會去啦,不過雨下太大就不去囉!

氣死我了,到底是要幫誰慶生阿,只是吃個飯有必要那麼囉唆嗎??
吼~~~
 

  • 這類的朋友在我名單裡會被歸為爛咖

    要我再約她?
    下輩子吧
  • 這種人太自我中心
    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丟了吧!

  • 只是想吃個飯...
    只是想吃個飯...

    文章裡面原本我是要再打一些之前重色輕友的事..
    不過我想說一事歸一事,就算了

    唉,我在猶豫是不是該藉由這件事斷了我們之間的友情...

  • 大小姐一個


  • 版主
    看8點半怎樣要回來說一聲黑
    我想知道他最後有沒有取消..
回應...
 返回 養生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