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全統運動用品社真差...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全統運動用品社買過鞋子,本人就有些很不愉快的經驗,記得在去年本人去全統買鞋子,全統的服務人員跟我說,只要買超過4千元就可以有一張紅色的卡,卡可以打5折,為此我特別買超過了4千元,隔幾各月後我拿紅色的會員卡去買鞋...竟然是特價品只能另外給9折...而..一般鞋子給7折。
那也就算了,我還是帶我家人去那裡在買鞋,我妹妹穿的鞋子是36號,但當時他們店內沒有36號的鞋子,店員怕麻煩於是跟我們說,那雙鞋子已經沒貨了,所以要的話只能買37號的,後來我們決定不買後,店員又說..如果我們要他要幫我們調貨...-  -"
前幾天我姊姊也去那裡買鞋了,我姊姊問店員如果不喜歡可以拿回來換嘛?店員說:可以阿但是..要帶發票來喔!!,回到家我姊姊左看右看愈看愈不喜歡..於是我姊姊要換鞋子了,店員竟然百般刁難...一下子說鞋子有穿過的樣子(鞋子我姊姊根本不喜歡,怎麼可能穿過...)一下子又要鞋盒,他說我們都有跟客戶說拿鞋回來環要連鞋盒阿...如果沒鞋盒不能換...鬼知道他們根本就沒有跟我們說真是睜眼說瞎話...。於是我們全家拿著那雙換不得的鞋子回家冰起來。基於這些  點點滴滴不愉快的經驗...打死都不會在去全統了...真差...其差無比...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