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請問Burberry包包保養與清洗?

請問Burberry包包要怎麼清洗
可以清洗嗎
用什麼清洗
要怎麼保養ㄚ
放在袋子裡
防塵少背嗎
因為怕弄髒
謝謝


  • 當你費盡心思買到一只心愛的精品隨身包的時候,就已經註定開始了下一個更需費心的問題——保養與清潔。因為名牌包包價值不斐,所以清潔保養費用自然也不會太便宜,於是有些人爲了節省送洗費用就會想要自己動手清洗,建議你還是別輕易嘗試。動輒上萬甚至數萬元以上的包包很可能會毀於你一時衝動的決定,如果真的想自己DIY,那麼請你看完這篇文章再決定是否開始動手。
      首先、告訴你包包所組成的材料,通常最基本的有裡布、夾層、表布、皮革、金屬……等,這些不同材質的元素是個別製造然後再車縫或黏貼組成一個完整的包包。這些個別元素因爲的製造的方式不同而保養方式也完全不一樣,並且耐清洗程度也因材質所能承受的強度、溫度、溶劑、酸鹼值、機械力…等因素而異。
    例如:某些皮革泡水會變硬但表面上所用染料卻不耐乾洗溶劑、有些布料適合水洗但夾層裡的紙板或膠水卻是遇水立即溶化,因此、包包的清洗常常是沒有一個固定而安全的標準模式。
      不過自己DIY做一些基礎的保養倒是可行的,一方面可以節省金錢另一方面也可以享受動手DIY的樂趣,但也必須具備幾樣最基本的保養知識,例如所用的包包專用保養用品是否具侵蝕力、長久殘留是否對包包有不良的影響,還有包包上的染料是否會因為沾到水或油而導致脫落甚至移染等現象。諸如此類的資訊,雖然不易收集但也有一個簡單的測試方式:
     1.聞聞看 有無異味、酸味、香味或嗆鼻氣息。
     2.搓搓看 對皮膚有無刺激性、乾燥後會不會有緊繃現象或不易洗清。
     3.試試看  在包包上找一個不會影響外觀的部份試試看。
    若有以上不良反應就不適合用於包包的保養。如此,應可以大大減低因保養所造成的損壞。
      "愛護重於保養、保養重於清洗",小心使用避免沾染汙垢和重視收納保存,不但可以延長使用壽命還可以節省清洗費用,自己DIY做保養只要找到安全的方法,一樣可以使心愛的包包保持長久如新。不過每隔一段時間或是沾染汙垢時都需要清洗,這樣才可以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這時候建議你還是找一家比較可靠的專業清洗店送洗,畢竟人家專業洗滌是比較徹底的清潔而且有保障的。
      對於不喜歡自己動手DIY的人或沒有十足安全把握的包包,還是建議你找專家代勞比較保險。
    如果你還有其他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933-240066)蔡先生[潔美乾洗]http://www.clean-beauty.com.tw
  • 改了名字就想再繼續讓消費者去那裡被洗壞包包嗎?真是不負責任的店家,這種行為跟倒人家的會有什麼不同?
    就算網站做的再漂亮也沒用吧?希望他們是真的要改進!!
  • 施竣帆
    施竣帆
    我有許多包包都是送給CK清洗喔*他們很專業服務態度又好,價錢又公道,不像我之前送去洗ㄉ店都超貴ㄉ,所以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CK皮件處理棧       

    歡迎參觀部落格內有各類包包及鞋子清洗處理前後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_0935106707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至部落格留言或來電(店)詢問喔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36-5號(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el:02-87723572

    外縣市有宅配服務喔~
  • 清洗還是麻煩專門洗包包的店家幫忙會來得好~
    畢竟一個名牌包要價畢不便宜~
    平常時候可以使用防塵套將包包裝起來~
    裡頭在放個乾燥包~
    新竹ck皮件處理棧~http://tw.myblog.yahoo.com/ck035745899/
  • 新竹ck皮件處理棧
    新竹ck皮件處理棧
    介紹一下給你吧  新竹CK皮件處理棧 


    新竹洗包包、鞋子~除霉~專業染整~各式皮件修理保養,疑難雜症均有服務!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62號【近清華大學】

    TEL:03-5745899∼0988262607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星期天公休】 

    本店有貼心專人到府收送服務【新竹市免費收送】

    新竹CK皮件處理棧【清大店】

    開幕洗包只要599唷洗鞋只要99唷  只到三月底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