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心靈互助 / 如果朋友腳踏兩條船,你會告訴他(她)的另一半嗎?

這個種事發生在我周遭二、三次了吧
當朋友腳踏兩條船,你會想告訴他(她)的另一半嗎?
因為我很雞婆,所以很多次都想跟另一邊說其實她已經移情別戀了,你可以不用那麼努力地去討好,
她是我朋友,我不能出賣她,但又覺得很不爽她的作法...
而我也不能為了一個外人跟朋友反目吧...
希望在下次遇到之前,我可以先想出一個兩全的方法
  • 有時說了,對方也不一定聽妳的

    會寧可相信另一半的說詞

    畢竟很多人在愛情裡,都是盲目的

    身為好友的話,先跟她勸導看看

    不行,就當作在看戲吧∼
  • 朋友的另一半如果不是我的朋友,我不會告訴他,因為那是他們感情的事,跟我無關

    假若我看不下去,我可以選擇直接告訴我朋友,然後以後就完全盡量遠離朋友的感情生活(簡單講就是完全不管朋友有沒有另一半,如果根本碰不到面,那我也完全看不到朋友另一半要不要討好朋友)

    要不然我就是跟朋友說我不喜歡他這的的處理方式,真的不能接受,我會疏遠這位朋友。


    如果朋友的另一半,剛巧也是我的朋友,那我無法忍受這樣的狀況,如果朋友不改進,那我會告訴他的另一半(因為另一半也是我朋友...)
  • 有時候

    那位不知情的另一半

    或許隱藏著更不可告人的秘密
  • 不會
    別人的事不用我雞婆
    告訴那另一半你的幸福是假的其實你是不幸的被玩弄的 然後呢?
    投炸彈的拍拍屁股閃人了
    他的傷心難過誰負責收尾?
    當了耙仔和自己的朋友反目成仇 然後呢?
    人家搞不好只是玩玩最後還是會回頭和她男友生個一窩兒女呢幹嘛要去阻止?
    爆料了然後三邊的心情都很槽但事情終於得到了一個正義-醬有比較高興嗎?


  • 咪咪不要
    咪咪不要
    會講然後遠離這個朋友,換是我我也希望別人告訴我,被瞞在鼓裡很可憐
    反正我沒辦法接受這種感情態度的朋友啦,有可能是點頭之交絕不可能是好友的
  • 我不會講耶, 這種事情發生了很多次... 我不會想去管別人的感情事... 如果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會去跟劈腿的那個講... 請他好好自己解決... 再來我就會遠離囉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