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八卦榜 瑤瑤入圍冠軍


ptt文化整個影響了新聞媒體啦......鄉民都可以自己寫新聞了....@@"


每天流量高達十萬人次的台大PTT八卦板,首度舉辦的八卦風雲人物榜票選,昨公布提名入圍名單。剛執政滿周年的總統馬英九、以「殺很大」廣告暴紅的童顏巨乳藝人瑤瑤,及曾為《壹週刊》拍全裸照又傳自殺的PTT表特板(Beauty)前板主mini158,分居政治組、名人組與網路組提名冠軍。

台大PTT發言人高嘉瑜說,八卦板網友發揮創意、kuso(日語意指好玩、搞笑)提名的風雲人物,具「人氣」或「人棄」兩種評價,並非全都正面。昨凌晨公布三組提名前十名名單,至周六前開放網友票選出八卦風雲人物。
名人組提名冠軍的瑤瑤,昨透過經紀人強納森回應:「謝謝大家支持,會繼續努力!」該組第二、三名依序為失言風波不斷的藝人成龍,和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政治組提名最高為施政評價不一的馬英九,其次為深具「上山打老虎」形象的台北縣長周錫瑋,和身陷弊案官司的前總統陳水扁。

網路組提名冠軍是頻傳爭議的mini158,發言具特色的網友jarry1007、被暱稱為「美豔人妻」的PTT笨板板主F7,分列第二、三名。網友Atwo研判,政治組及名人組票選結果將與提名順序差不多,只剩網路組變化較大。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