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工作學習

陶子1學期砸5萬 管教頑猴荳荳



陶晶瑩(陶子)3歲女兒小荳荳,半年前開始上幼稚園,目前念私立康橋雙語學校,1學期學費5萬元,費用算高,她昨錄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表示:「學校有樹有山,環境好是考量因素。」
以後會否讓荳荳上森林小學?她說:「有在想,但我女兒像猴子一樣,萬一去森林小學,可能會失控。」
陶子和老公李李仁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代表,夫妻倆為了全心帶小孩,減少工作量,她還被網友票選為理想星媽第一名。

昨她開心秀出手機裡的兒子李小龍照片,笑說:「我兒子最近又變胖了,為了抱他,我肩膀扭到,只好請按摩師父到家裡幫我。」雖然辛苦,但看得出她為人母的喜悅。
她女兒小荳荳上幼稚園過團體生活,周一到周五全天,她說:「很想周六、周日也讓她去,2個小孩在家,真的會翻天覆地。」

陶子表示荳荳很有個性,「老師教大家說什麼東西可以吃?大家回答,只有她會反問:『那什麼東西不能吃?』老師當場傻眼。」荳荳活潑好動,最近迷上學超人,她說:「荳荳也愛騎滑板車,反而不愛玩娃娃。」


爸媽賺錢沒空帶小孩....才需要去這麻貴的學校吧?!
不過學習環境真的很重要阿~~~~孟母三遷.......當父母真不容易~
  • over點.....
    over點.....
    詹仁雄離婚後,每月固定金援陳孝萱和鐵弟23萬5000元,但女方澄清每月最多10萬元,表示鐵弟教育平均月花6、7萬元,只要跟學習有關,都會盡量滿足鐵弟需求。
    --------------------------------
    我覺得這個還比較...over點.....到底是學什麼呢?? 哈

  • 以他們的收入 這價錢不是問題吧
    我覺得就純粹想給孩子好的學習環境
    我想這跟爸媽忙著賺錢
    所以要去這麼貴的學校 沒有什麼關係
    我覺得是不太對的推論 哈哈~~

  • 我想應該不是沒空帶小孩啦~因為以她的能力也可以請個保姆貼身帶在身邊

    只是3歲過後的小孩,要適度讓他們學習團體生活...不然很容易成了家裡的小霸王..

    而且他們又恰巧有能力讓她去這麼好的環境

    若是我,我也想讓小孩去那種環境"玩"呀>"<
  • 我也想呀
    可是這麼貴的學費 花不起
    @@

  • 有錢真好
  • 有錢送去名校是沒關係

    但之前陶晶瑩在報導裡說,他們不像其他星爸星媽花大錢養小孩

    選擇送小孩去公幼

    看來也是說說而已
  • 一學期五萬聽起來不會貴到嚇人吧
    私立幼稚園不是都以月來計算,一個月幾千甚至上萬
    這樣算起來其實差不多(好啦!其實我不知道行情)

    聽過比較誇張的是有一次催佩儀上節目說他兒子的幼稚園一個月還是一學期要三十萬
    這我就覺得很傻眼
  • 一學期五萬應該是單指註冊費吧?!
    因為我女兒念幼稚園,一學期的註冊費、書籍費、月費*6,合計要將近20萬。
    註冊費就要五萬,每個月的月費應該也會破萬吧........好貴啊∼
    果然不是一般家庭負擔得起的!!
回應...
 返回 工作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