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做的到嗎

女友竟是男兒身 大陸癡情男存錢讓「他」變「她」
更新日期:2009/06/21 17:47


相戀4年的女友居然是個男生,這會不會太震撼!大陸吉林最近就有這樣的狀況,其中「女主角」一頭長髮、纖細秀氣,男友一直都沒發現女友竟然是個男的,直到最近雙方論及婚嫁,男扮女裝的「她」才坦承自己身份,男友震驚之餘,決定要存錢讓對方做變性手術。

手牽手漫步街頭,這對情侶看起來和一般熱戀男女似乎沒兩樣,但交往4年後,男方才發現女主角小雨雖然有著長髮和纖細的身材,隨身攜帶化妝品,但生理上卻是個男孩。

小雨男友表示,「當時見面(相識),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嬌氣的、不愛說話的小女孩。」

喜歡扮成女生的小雨就這麼開始和男友交往,兩人熱戀4年,直到論及婚嫁,眼看紙包不住火,小雨只好告訴男友這個驚人的事實。小雨說,「在今年端午節吧,鼓足很大的勇氣,甚至自己想過,表完白之後會不會失去他」小雨男友說,「這個對我們是一個挑戰,我不惜一切代價,讓他這個夢想成真。」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6/21
http://news.msn.com.tw/news1323058.aspx

===================

這男的厲害
只是幹嘛還去變性
如果真的那麼喜歡
直接男男也可以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