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英文問題

1. He is absent  from school  with  flu.
2. My father died of heart attack.
3. I don`t like him for   this reason.
我分不清with of for
這三個在這些句中都是有由於原因的意思
要怎麼辨別? 
 

  • 這些字的用法很廣,在這裡我就照他的例句作解釋。

    WITH  -這個例句比較不適合解釋成原因。應該是解釋為-有;具有;帶有。
    照句子翻-他曠課他帶有感冒


    OF-這個例句解釋為-的;關于,對於;由…製成的;由於,因為;來自…的,從;在…方面。
    在這個例句可以解釋of是用於某些動詞後(DIED),後接動作所涉及的人或事(HEART  ATTACK)。
    死是由心臟病導致的,死是因為心臟病..etc


    FOR  -在這個例句是解釋為-為了,因為;至於。
    我不喜歡他是"因為"這個理由。雖然for的解釋跟of很像,但是之前的句子不可以說成DIE  FOR  HEART  ATTACK  (因為不是為了心臟病而死,是`因為"心臟病而死)。

    這些字的用法真的很多,必需要去了解前面,中間跟後面接什麼才可以一一作正確解釋。

    希望可以幫到你嚕。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