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舊床墊 內藏百萬美元

以色列一名婦女為了盡孝道,偷偷買了一張全新床墊送給母親,還連夜把舊床墊給丟掉,哪知道母親的畢生積蓄都藏在舊床墊裡,金額高達100萬美金,合台幣3千多萬元,女兒隔天知道之後,急得衝到垃圾場去,想找回被丟的百萬床墊,垃圾場也出動人力,一起幫忙找,不過,並沒有好消息。

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垃圾場裡,大家東翻西找,看到舊床墊就一把扯開,查個究竟,看看裡面是不是藏有百萬美金。穿著白色上衣的這名婦人一番孝心,卻害了母親失去畢生積蓄,她心急如焚,哭著來到垃圾場動手挖垃圾。

以色列垃圾場主管:「她在垃圾場裡找了1個半小時,不過她說這床墊,代表我15年的人生歲月,請幫我翻找垃圾,就算用手來挖,我也要找。」

婦人幫母親買了一張新床墊,舊床墊就當垃圾給丟了,哪曉得母親100萬美元的畢生積蓄藏在裡面,好心給母親的意外驚喜頓時成了晴天霹靂,垃圾場動員大批人力,一起幫忙找這張百萬床墊,不過滿坑滿谷的垃圾堆又臭又髒,還暗藏危險,要找談何容易,現在消息曝了光,垃圾場還得加強戒備,免得閒雜人等也要跑來尋寶。

-----------
原來海綿寶寶的編劇,真的有遇到藏錢在床下的阿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