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期待的大片!變形金剛耶∼


哈哈哈∼∼一定要準時進電影院看的啦!!好期待暑假喔∼∼




今年暑假超級大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在東京舉行的世界首映,震撼登場。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選擇東京作世界首映,轟動國際影壇。女主角梅根福克斯上週日率先抵達成田機場,出關時雖然戴了超大墨鏡,但招牌的黑亮秀髮與凹凸有致的身材,吸引大批粉絲包圍,需要好幾位保全護駕才能脫身。

昨晚世界首映會,導演麥可貝率領主要演員梅根福克斯、席亞李畢夫、喬許杜哈默,親臨現場,擠爆的粉絲尖叫連連。「黑眼豆豆」菲姬老公喬許帥氣現身,和女粉絲合影還扮鬼臉;席亞李畢夫留了小鬍子增添成熟男子氣;最勁爆是梅根,穿了亮紫色的禮服,開高衩露美腿,大方秀手臂的刺青,令全場驚艷。 

2年前「變形金剛」在全球創下超過7億美元的驚人票房,今年監製史蒂芬史匹柏和導演麥可貝再度攜手合作「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打造出更壯觀的銀幕奇景。

劇情描述席亞李畢夫上大學,他要極力讓保護他的大黃蜂知道,不能隨便進出校園;可是另一方面狂派的變形金剛再度侵入地球,準備和博派的變形金剛展開更激烈的一場大火倂。全片背景包括壯觀的金字塔,還出現唐人街等景點,還有變形金剛在沙漠吞吐沙海的超級動作場面。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