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孫芸芸穿夾腳拖逛夜市 唱歌像低音天后

孫芸芸穿夾腳拖逛夜市 唱歌像低音天后(2009/06/03  10:26)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姣好容顏、時尚華服、頂級珠寶…,其實這些都不是真正的孫芸芸,最近有媒體報導,私底下的孫芸芸會穿夾腳拖和老公走到通化夜市吃東西,全家去動物園時她怕塞車就坐捷運,尤其更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是,說話輕聲嬌俏的她,開口唱歌竟是低音天后。 

在最新一期美麗佳人雜誌專訪中,孫芸芸坦言:「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很嬌,其實我沒有!」。不僅自認個性三八又阿花,孫芸芸的脫線指數更是破表,白天衣著亮麗出席各項活動,晚上變成兩個孩子的伴讀,宵夜時間還穿夾腳拖逛夜市。 

究竟人前優雅的千金名媛、貴婦少奶奶孫芸芸的天兵程度到底有多爆笑?媒體披露,有次她和老公早上在微風廣場剛開門時帶著孩子去吃東西,下車後老公和女兒走在前頭,她低頭拿出包包中的大墨鏡戴上,牽著兒子走在後面,「當時覺得太陽很大、頭好重不能平衡,走進微風後要下手扶梯才發現,我的媽呀!我的眼鏡居然一邊的鏡片掉了,結果一邊是黑的一邊是眼睛耶!」 

還有,孫芸芸懷孕期間她也根本不管釘釘子、拿重物這些禁忌,她強調:「如果有醫學根據的事情我會聽進去,其他的我就不管你啦!搬東西啦搬箱子啦我什麼都來,我百無禁忌。」 

孫芸芸還說:「我跟我老公常常穿拖鞋素顏出去散步,也不會覺得這樣好像沒形象;我也不會拍照就要去擠胸部,我很不喜歡這件事情,我要的是自然的我。」
http://www.nownews.com/2009/06/03/1138-2458776.htm
====================================

其實我很喜歡孫芸芸耶

如果她有開節目or出書的話

我一定都照單全收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