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一「網」情深 女護士遭騙財

轉貼自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30/4/1kcwx.html

詐騙集團利用「虛擬愛情」的特性攻陷MSN戀愛交友網站,讓以為找到真愛而與男網友相約端午節第一次共同出遊的女護士,在假期前接連匯出三十六萬元,希望拯救挪用公司資金的男友後,突然音訊全無,只得孤零零的回到南部老家哭訴,報警處理。


之前頻頻傳出愛情公寓遭詐騙集團入侵,許多溫柔婉約的妙齡少女專釣渴望戀愛的宅男,以簽賭職棒穩賺或家人生病等各種理由騙錢;近來連要求登錄時需要載明詳細身分資料的MSN戀愛交友網站,也遭詐騙集團以同樣手法佯裝成理財人員、金融機構辦事員行騙無知的女網友。


一名吳姓女護士與自稱在台北某金控財務辦事處工作的網友「喬治」,透過MSN戀愛交友網站「虛擬約會」長達三個月,由於閒聊期間,對方多次表達愛意,連身分資料及家世背景也都毫不掩飾的給了女護士,兩人還相約在端午連續假期共同出遊,讓她毫無戒心。


詐騙集團成員「喬治」見時機成熟,編織一套謊言,騙得女護士趕在過節前接連匯出折合台幣卅六萬餘元的美金,然後音訊全無。

===========================================================

只能說騙仔很多
防不勝防
但網路交友真的有他一定的風險
女孩還是不要太容易相信別人
懂得保護自己才是真的!!
  • 聽到挪用公款4個字

    不管是不是真的
    都要避之唯恐不及吧~~
  • 我覺得虛擬約會就表達愛意的男人

    不是想騙財就是想騙色~~~

    女生可能透過筆友而愛上對方

    而男生多半是要看到照片或者是見面

    滿意了之後才會發動攻勢

    不符常理的必然有詐
  • 能交個幾十萬學費學到教訓也不錯

    好過有些人連命都賠上去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