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便便像羊ㄇㄟㄇㄟ的

請問FG的媽媽~~

我兒子現在一歲半,每天都會便便,可是會一個一個的(圓圓的約10元銅板大)

不會太硬,但比較少是條狀的.....

現在喝的是可貝可三號,有沒有可以推薦其他品牌的ㄌㄟ?

有人建議我給他吃益生菌,可是我怕會不會以後不吃就大不出來啊?

  • 幫妳推一下~

    -------------------
    我沒小孩,所以不瞭

    但很像便秘耶....
  • 應該是便秘。

    可以詢問小兒醫生看看,是否可以吃什麼會有幫助~

  • 是便秘,
    有可能是奶粉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固體食品吃的量不多,所以沒什麼東西可以大,就變小小顆的大便~

    還有水分攝取的問題~~
  • 每天都有便  就還好啦  可以多喝水  還有吃水果多一點纖維質  會有幫助!
  • 小娜媽的話:
    每天都有便    就還好啦    可以多喝水    還有吃水果多一點纖維質    會有幫助!

    ==============================================

    小娜媽~~

    那請問一下~~  怎麼樣才能讓小孩多喝點水啊?  (因為水沒味道)
    加葡萄糖真的好嗎?

  • 加一點還好囉  其實牛奶還更甜咧 
    你也可以打果汁給他喝  例如你可以打蘋果汁加一點養樂多還有適量的水  好喝也有纖維質  只不過要快一點喝完  避免氧化  不然你可以幫忙喝  也很好

    養成孩子喝水  吃水果  青菜  很重要喔  加油!
  • 小娜媽的話:
    加一點還好囉    其實牛奶還更甜咧   
    你也可以打果汁給他喝    例如你可以打蘋果汁加一點養樂多還有適量的水    好喝也有纖維質    只不過要快一點喝完    避免氧化    不然你可以幫忙喝    也很好
    ==============================================

    謝謝你的建議喔~~~~^^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