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 一盤炸雞---柏林影展短片第一名

讓我們為已經擁有的獻上感恩,並好好珍惜...... 
也為那些無法吃飽的孩子及百姓們禱告,......... 
   
   

http://www.cultureunplugged.com/play/1081/Chicken-a-la-Carte/TVE9PStP 

短片只有六分鐘,是2006年柏林影展短片第一名。 
這是真人真事,請跟你的孩子一同觀看,珍惜上帝所賜的一切。
  • 看到一半就不敢看下去了....

    也請大家一起來拯救飢餓

    請上  www.thehungersite.com

    點中間那個框框  "Click  to  give.  It`s  Free"
    共有6個分頁    記得每個都要進去打一下喔
    有拯救飢餓    幫助乳癌    兒童健康    捐書    拯救雨林    拯救動物的網頁喔
    網頁的贊助商  就會捐出  1.1杯的食物,  一位婦人可以接受乳房X光片  等等 

    一天花不到一分鐘    就可以讓很多人受惠喔    請大家多多響應
    我把他設為首頁    所以每天都會做好事
    不要說你沒時間    沒錢    沒精力
    你能上FG    你就能幫助他們    請幫幫忙喔

    請看下面的報導


    滑鼠點擊運動,響應網路公益行善—記者楊馥蔓(轉載2003/11/07 PCOffice)   
    2004/3/15       

    覺得自己是那種心存善念,想要做好事,卻老是以工作、生活太忙做為托辭,而最後從未實際去進行的人嗎?現在你可有一個輕鬆參與公益活動的機會了,只需要每天花幾分鐘,透過網路連上某些特定網站,用滑鼠點擊受贈團體以及捐款企業,公益團體就可以獲得捐款。

    從今年3月起,「人人公益網」(www.give.org.tw)以每3個月為一期,每期都會挑選6家受贈公益團體,網友只要用滑鼠在任何一家想要幫助的公益團體圖案上點一下,然後點擊一家捐款企業的標誌,該企業就會為你的愛心捐出1點給你選擇的公益團體,每人每天只有一次擊點滑鼠的權力。

    至於捐款企業則是可在「人人公益網」上建立超連結,當民眾點選捐款企業時,就會自動連結到企業網站,讓捐款企業有宣傳的機會。過去幾個月來,從「人人公益網」受益的已經有包括早產兒基金會、慈懷基金會、聯合勸募協會、布農文教基金會、台灣婦女產業協會、門諾基金會等多個國內公益團體。

    類似「人人公益網」這樣的點擊捐款網站,國外也有不少。在美國的「The    Hunger    site」(www.thehungersite.com/cgi-bin/WebObjects/CTDSites)網站上,只要網友上網點擊一次,他們就捐給世界各地,包含波士尼亞、黎巴嫩、印尼等地饑民一碗食物,光是去年一整年,「The    Hunger    site」就送出了4,800萬碗食物。

    只要連上網路,動動你的滑鼠,行善真的可以很簡單!(楊馥蔓)
  • 推~我們都是有能力幫忙的人~
  • 自己推一下
  • 推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