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停車口交挨撞 咬斷命根

轉貼蘋果日報

停車口交挨撞  咬斷命根
2009年05月05日蘋果日報 
新聞快訊  列印(3)  轉寄(0)  引用(1)  書籤

新加坡
【綜合外電報導】新加坡一名女秘書與老闆發生婚外情,日前她在車內替對方口交,座車卻被一輛倒車貨車撞上,女秘書驚嚇之下牙根一緊,竟將老闆「命根子」咬斷。姦情曝光,女秘書婚姻難保。 


「座位沾滿鮮血」
新加坡《晚報》報導,兩名當事人下班後於東海岸公園幽會,竟在公園停車場搞「車震」。不料座車突遭倒車的貨車撞上,男方生殖器硬生生被女方咬斷,傷者鮮血直流,肇事者驚慌尖叫。
他們更沒想到,受僱於女秘書丈夫的私家偵探在附近跟監,偵探目睹此事,打電話叫救護車,同時向僱主回報。梁姓偵探說:「那名中年老闆下體流血,座位上沾滿鮮血,他痛得哀號。」
偵探說,不久後趕到的僱主把「女秘書嚇得臉色發青,但看到老闆被咬成重傷,也顧不了憤怒的丈夫,當場撿起生殖器趕往醫院。」他說不清楚接合手術是否成功,只知僱主決定離婚。 

-------------------------------

ㄜ...好痛的感覺><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