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母親節該送婆婆禮物嗎?

老公母親節也沒對我媽有表示,那我呢?
  • 我會送耶

    不過要看是哪婆婆唷

    如果她是那種  妳送東西給她
    她會不好意思  而還給妳
    我就會買吃的送她
    禮盒or蛋糕


    如果是會收禮物的婆婆
    我就會買飾品
    or小禮物送她


  • 我們家的狀況是,像這類送禮和過年過節問題,通通是我處理

    所以,通常都是我考慮過後,然後提出幾種想法,跟老公討論一下,看老公覺得那一種比較好,然後我們2個會達成共識,接著就照討論的方式進行,或是選禮物

    今年由於2家安排不同,所以要分開過母親節(去年我們2家是一塊過)
    娘家要提早在5/2日先過,所以這一回選禮品,我在4月中的時候,就跟老公討論過了,我們是決定送保養品,2邊的媽媽都一樣,同1套,買2組,這樣就搞定嚕。

    不過由於我們家的財務分配方式是採取→雙薪家庭,但老公薪水全交到我手上,老公僅每月領零用錢,所以就是因為如此,每一分家庭所話花用和儲蓄的金錢,都是我們夫妻2人共同擁有,所以,不論是送娘家媽媽或是婆婆的禮品,等於都是我們夫妻"一塊"花錢購買的。(因為錢合在一起用之後,我們並未分你我。

    假如,板媽家是財務各管各的,那就看看要不要你們一塊去選2邊媽媽的禮品,最後的金額就1人出1半。

  • meltdown
    meltdown

    若覺不值得送 不想送 就別送
    上來問什麼!

    若不計較自已先生也沒對母親表示
    單純想要感謝及為婆婆慶祝
    就送吧

  • 我是還沒有婆婆啦

    不過經濟允許的話

    我會包個小紅包

    讓他自由發揮!!!
  • 要耶,我覺得要送!!男生對母親節的神經比較大條,做個榜樣,他看到妳愛屋及烏的行為,會默默記住妳對他媽的孝心,以後他也會學習妳的精神啊~~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