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限制級!!  史上最色廣告!NIKE「三點全露」裸奔營加入慢跑鞋戰局

史上最色廣告! NIKE「三點全露」裸奔營加入慢跑鞋戰局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Well、Well、Well,這個消費市場真的「HIGHㄌ一ㄠㄌ一ㄠˋ」,非夠鹹濕、非夠殺,是沒人注意的啦,所以上從速食漢堡下到汽車輪胎,甚至滿口仁義道德的保護動物組織PETA,都要靠「棵體」來招攬人客,現在連NIKE也加入「三點全露」的戰局囉!(裸體影片如下) 

他們最近出了一款號稱超天然成分的慢跑鞋,所以要旗下的中長跑選手們也來天然一下,全部一絲不掛脫到一件不剩演出廣告,說這新款鞋穿在腳上舒適輕巧到,就好像沒穿一樣,也就是「裸腳」如「裸體」啦。 

可是,喂喂喂,其他天體營的路人也就罷了,但廣告片中不乏知名的世界級的中長跑選手ㄟ,竟然也要如法炮「光」,唉,這年頭還真是錢難賺哦,尤其是最後的小帥哥尼克西蒙茲(Nick  Symmonds,美奧運中長跑選手),二片「白貓貓」的屁屁,就這麼貢獻出來讓全世界欣賞,犧牲大的唷。 

雖然廣告片中,一群人正面裸奔的畫面,有仰賴馬賽克叔叔的幫忙,逃過美國電檢的尺度邊緣,但仍然可以熱切「感受」到大家「真槍實彈」的性情演出,佩服之際,當然也希望台灣開明的NCC大人們,跟咱們一塊兒欣賞NIKE的「裸鞋」創意囉〜〜〜〜 


新聞:http://www.nownews.com/2009/04/23/11532-2440724.htm

以上新聞轉貼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