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  趙寅成去當兵了!!!

2年沒有他的作品可以看了啦!!!

-----------------------------------

趙寅成今入伍 日、韓粉絲軍營前依依不捨(2009/04/07  01:07)

演員趙寅成在廣尚南道晉州空軍教育司令部作為現役兵正式入營。(圖╱群體娛樂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霜花店:朕的男人》男主角趙寅成在6日入伍服役,將暫別影壇兩年。這位韓國當紅小生在當兵前最後一部電影中精彩演出,不僅獻出「第一次」床戲,而且還是全裸上陣,為自己暫別影壇之前留下一個完美句點。 

趙寅成於下午在韓國廣尚南道晉州空軍教育司令部入伍,先接受為期6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並作為現役兵,在長達26個月的時間裡盡國防義務。他在去年11月招募空軍兵時,報名申請當軍樂隊成員獲准,從此便全心準備正式入伍。 

據韓國媒體報導,趙寅成以《霜花店:朕的男人》為暫別演藝圈之作,並拍攝了最後一支廣告後,結束所有演藝活動。他上個月還分別在日、韓國舉行粉絲見面會,與支持他的影迷含淚道別。 

趙寅成以俐落小平頭、黑色系運動服亮相,看見近300名海內、外粉絲、媒體擠爆軍營前,他眼眶泛紅地說,「這樣特別地入伍,對同梯的朋友感到很抱歉。但很謝謝大家特地來看我,我會好好當完兵。」而台灣「寅」迷雖無法親至韓國送別,但他們早已寫信寄到韓國給趙寅成表達心意,並且動員粉絲團,相約今晚於戲院一同再次共賞《霜》片,用行動力挺心目中的超級偶像,獻上滿滿祝福。 

這部趙寅成當兵前的力作,目前還正在全台上映中,截至今日票房已突破全台500萬元,創下韓國電影難得一見的票房佳績。網路上許多網友對劇中情愛糾葛熱烈討論,其中也包括趙寅成前所未見的突破演出。 

回應...